2019-01-0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職場七山論壇】黑暗權勢滲透七山頭 職場基督徒要興起在世界發揮影響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蘭斯博士畫說職場七山
【記者韓蕓婧台北報導】如今,各個領域都在這跨界時代中相互影響,黑暗權勢也正在其中運行掌控。作為職場基督徒的你,如何帶著神所賜的權柄走入七座山頭的戰場,在所在之地發揮影響力成為職場使徒呢?

美國總統川普的策略與信仰重要顧問之一、如今也是美國各界公認職場使徒領袖及知名國際管理策略顧問大使的蘭斯‧瓦納博士(Dr.Lance Wallnau),受邀於一月3-5日來台分享,「職場七山論壇:揭開終極命定匯集密碼(convergence code)」以及「國度論壇:兩岸七十年的變局與回應」。

在一月3日晚上7時已來到第二場的職場七山論壇,蘭斯‧瓦納博士在其分享中強調,台灣職場基督徒要在位置上興起,建立職場Ekklesia(無建築教會),讓神掌權在這個時代中!

參與會眾都來自不同職場

參與會眾都來自不同職場



職場七山需要有神的精兵
職場七山所包括的是宗教、教育、家庭、藝術、媒體、商界、政治。在談及職場時,蘭斯‧瓦納博士說,許多基督徒和過去的他一樣,認為在信仰上只有存著全然尋求與思想神的國度的熱情才是對的。所以進入職場對他們而言,只是想要存下足夠的錢,以致可以全時間的服事神。但如今他要問,神的百姓如何不再一味追求湧入教會的山頭,而是帶著屬神的影響力來擴充其他的山頭並轉化這世代呢?

他發現舊約聖經神揀選服事祂的利未人,只佔了眾支派的十分之一,這也表明了在整個教會的身體(基督徒),會有10%的基督徒是被神呼召進入到教會的山頭,成為全時間的神職人員。那其餘90%的人呢?蘭斯‧瓦納博士說,他們是要被神呼召到社會文化裡,來擴充神的國度,但是如今我們所見的卻是相反。

他也以聖經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與亞瑪力人爭戰為例,當摩西站在他應該站的位置上高舉神的杖時,以色列人就得勝;換而言之,當摩西手臂發軟時,以色列人就退縮失敗。他說,這意味著神的軍隊中除了有10%的人要被分別為聖之餘,還要裝備其他90%的人出去為神爭戰。

同時,他也使用聖經但以理書一章4節「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達各樣學問、知識聰明俱備、足能侍立在王宮裡的,要教他們迦勒底的文字言語。」說,雖然當時巴比倫王不是一位敬畏神的人,但神卻賜給被擄的少年人都極其榮美,並且聰明智慧,以致他們在其中帶來祝福甚至是轉化,讓巴比倫國可以經歷到神真實的存在。

所以從聖經對應可知,其餘90%的人當做的本分是,在與教會連結的同時,也要進入到戰場與抵擋者較力。他說,「但是,若你不知道自己是蒙神呼召進入不同職場的話,其他六座山對妳而言,就只是屬世的系統。因此,你也會對所在職場感到羞恥,沒辦法將神所賜的恩賜與才幹彰顯在其中,甚至是退縮不願進入到其他山頭裡。」

靠神進入列國得地為業
蘭斯‧瓦納博士表示,如今隨處都可聽見,社會上充滿了混亂與假象的事情,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所有的基督徒都不願意進入到其他各界領域中,以致無法對世界發揮影響力!他也說,基督徒不應僅僅靠著為其他六座山禱告,而是在禱告同時也實際走入其中,以神的話為根基來改變裡面的黑暗面。

他進一步的說,耶穌曾應許要得著列國成為祂的基業,而福音就是開端,當教會入駐在那座城市時,它就開始發揮功效,因「神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他分享,一位學者在博士論文研究中深感訝異,他發現基督教是許多成功發旺國家的根基;同時,他也經由資料統計與印證發現許多曾接待傳教士的國家都被興起。

蘭斯‧瓦納博士也說,「曾經有傳教士來到台灣並在此立下根基,因當時他們所領受的啟示是關乎拯救靈魂,所以傳教士從遙遠的國家來到這裡,唯一要做的就是向人們傳福音。」如今有教會山頭建立在台灣,而得地為業的啟示就是要那90%的基督徒進到不同的山頭立下根基,帶下神的旨意與更新。

兩三人聚集神就運行其中

至今,不論是在教育、家庭、藝術、媒體、商界、政治各界中,都深深受到黑暗權勢的掌控。他說,因惡者清楚知道只要將思想與觀念滲入在各界的山頭中,就是在無形中進行門訓的工作了,而且這種影響力不斷地在擴散,甚至深深參透下一代的思維。

基督徒如何發揮在這個充滿謊言的時代裡?蘭斯‧瓦納博士說,想要改變台灣就必須走到極其重要的領域中,基督徒必須興起,不再困在宗教的瓶子裡,才足以有能力跨入在職場七山裡服事,將神的國傳到各界領域,帶領七山都進入到神的應許裡。

他鼓勵職場基督徒,要在自己的位分上往前行,發揮最有果效的影響力,不要懼怕,因為進入各界不是孤軍作戰的,乃是一群願意興起的精兵,一同在當中為主爭戰。

他也宣告,台灣要開啟全新的宣教運動,不僅僅是失喪的人聽到福音而已,而是在不同的山頭上召集已經在當中並信主的人,兩三個人聚集同心合意、迫切的為著所在的領域向神禱告,祈求神的靈釋放在其中,如同馬太福音十八章20節說,「因為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集,我就在哪裡,在他們當中。」

最後,他也邀請在職場上的基督徒,不論從事任何領域,都要起來在當中建立屬神的Ekklesia(無建築教會),將真實在職場七山中面對挑戰的基督徒聚集,為著一切的爭戰,透過禱告帶到神的面前,因為祂必要轉化這個被代求的山頭,得地為業!

蘭斯‧瓦納博士為會眾禱告

蘭斯‧瓦納博士為會眾禱告



會眾一同聚集為所在職場禱告

會眾一同聚集為所在職場禱告



會眾一同聚集為所在職場禱告1

只要兩三個人聚集,為職場代求,神必轉化這地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