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生命的十字路口福音佈道會 10月31日張英哲分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宜汝 追蹤

△「雅各事奉中心-華人工商團契」將在十月31日,於雅各科技股份有公司(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一路10號)舉行福音佈道茶會。由以勒實業社創辦人張英哲以「生命的十字路口」為講題,分享其戲劇般的人生。

張英哲以以賽亞書三十章21節「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分享其生命經驗。

原來張英哲自小因家庭變故影響,年紀輕輕便放棄了人生,走入幫派,出入監獄無數次。後來因為毒品,使得自己的生活家庭破裂;再一次的入獄,失敗的生命卻因著信仰開始改變。出獄後,雖然因為更生人的身分頻頻受挫,卻因為在上帝的帶領下,是一步步走出來,恩典滿滿,經過上帝的修剪與帶領後,人生從此翻轉。現在的張英哲極力幫助更生人,並參與反毒的工作,更有著家庭與事業上的祝福。並於2017年獲第十六屆旭青獎在總統府接受副總統陳建仁表揚。

透過張英哲如同戲劇般的生命故事,也要將這份來自上帝的愛與祝福,帶給慕道友。

【文/謝宜汝、圖/雅各事奉中心華人工商團契】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