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只等候聖靈大澆灌 亞洲將迎來復興大收割!全球40天禁食禱告、61天24小時敬拜讚美正式啟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圖擷取網路直播)
許多人為疫情禱告、為死傷禱告,世界各地更有很多戰爭的風聲,我們的目標就是歡迎聖靈再次澆灌下來!來看看各地的先知預言,與聖靈的工作大大澆灌在亞洲各地。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四十九年前七月7日,泰雅爾族四位姊妹同心懇求、呼喊、悔改,山上的靈風吹起,帶下台灣的聖靈復興運動。四十九年後的今天不同於以往,是整個亞洲進入對聖靈的渴慕!」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說道。

「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於七月6日晚上十時正式啟動,透過連結全台灣各地教會的敬拜讚美,完成七月7日24小時的敬拜讚美,與神的心意對齊。

周神助牧師表示,如今整個亞洲與四十九年前不一樣了,大家都抱著一顆渴慕的心,預備耶穌再來。許多人為疫情禱告、為死傷禱告,世界各地更有很多戰爭的風聲,我們的目標就是歡迎聖靈再次澆灌下來。

如今在聖靈的帶領下在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菲律賓都看見聖靈的工作,合一、連結,相信四十天全球禁食禱告會,整個世界會不再一樣,聖靈將再一次大大澆灌在全地。神要在列國、列邦做榮耀的工作!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

418聖靈啟示 全球數億靈魂大收割

台灣24/7認領團隊從七月6日晚上十時起由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原民泰雅葡萄樹團隊展開序幕;七月7日零時起為TI萬國國民禱告殿、桃園平鎮浸信會、大溪懷恩、中壢新希望懷恩、新莊迦南、台北靈糧堂;中午十二時為TI萬國國民禱告殿;下午二時為APHA亞洲禱告殿、萬民禱告殿;下午三時40分起為靈風吹起全國禱告直播;晚上六時為TOD 大衛會幕、布農使團&靈宮代禱團;晚上八時為高雄團隊;晚上九時至廿四時為台南團隊、台中團隊;接續為印尼教會接力禱告。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abernacle of David,TOD)章啟明長老表示:「新的季節將來到!」四月9日國際禱告殿(IHOPKC)邀請到一位先知Chris Reed (Ric Joyner雷克橋納的接班人)分享訊息,他提到在2019年十一月時從禱告中得到一個啟示「當英國菲利普親王過世的時候,神要開始一個新季節,如同路加福音四章18節。」。

由於當時Chris到IHOPKC的那日,正好是菲利普親王過世,他便問IHOPKC「418」對他們有何意義,國際禱告殿畢邁可(Mike Bickle)非常驚訝,向他說明甘保羅先知(Paul Cain)的母親活到105歲,臨終前昏迷兩個月,一天忽然醒來告知甘保羅 路加福音四章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將臨到他及許多人的身上,神復興的季節將臨到全球有數億以上的靈魂收割!

這麼多的先知、預言,都指向了全球大復興。甚至在最近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開始了三國合一的祭壇。而七月7日更是台灣聖靈復興運動滿了四十九年進入禧年的日子,如今全世界都在預備等候聖靈復興浪潮,相信在末後的日子裡,神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人!

章啟明長老表示,不同於過往的世界,如今已是各國禱告網絡正在轉型成使徒中心,使得彼此得以在國度裡連結,只等候聖靈的澆灌,我們就要從逾越節進入五旬節,亞洲將會迎來一場復興大收割!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abernacle of David,TOD)章啟明長老。(擷取直播畫面)

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 南亞三國啟動以實瑪利復興之路

章啟明長老提到2016年耶路撒冷萬國禱告殿創辦人湯海士(Tom Hess)牧師,在吉隆坡有一個預言:「我正在修建一條高速公路,是一條敬拜大道、悔改大道、列國和解的大道。」他看見一個關乎東南亞復興的異象:「印尼是槍管、新加坡是撞針、馬來西亞是板機,三國成為一枝火槍。神將使用馬來西亞如同催化劑,啟動亞洲的復興,和平之君將騎著白馬來到西亞(馬來西亞)。」如同以賽亞書十九章談到,當那日必有一條敬拜耶和華的大道、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

現在另外一個三國一律來到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這南亞三國,啟動了以實瑪利的復興之路。如同以賽亞書四十二章10-12節所提及,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

如今很多人民都在等待台灣,當台灣的原住民長子興起,台灣就會進入命定,成為喚醒列國甦醒的先鋒部隊,當原住民歡呼讚美的聲音釋放出來,就要帶領亞洲、華人進入復興的浪潮。

神在馬來西亞發動禱告火牆

馬來西亞代表表示,神有奇妙的復興工作在馬來西亞,因而興起了這次的全球禁食禱告40天和61天的敬拜讚美。耶和華說:「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城,並要作其中的榮耀。」(撒迦利亞書二章5節)

火牆是神的想法,牧者們一步步跟隨,整個禱告的火牆是聖靈在帶領。所有的族群都同時受感動加入。馬來西亞自六月27日起已興起超過十個族群牧者合一聚集參與4/27敬拜。如今是一個充滿變化、動盪的時代,牧者們被召要建立屬靈的火牆,在災難充斥的時代裡尋找能夠同心合一為國家禱告的人。期盼合一的火牆使神的火在全地燃燒,帶來全球前所未有的大復興。

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时线上敬拜赞美。

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时线上敬拜赞美

預備好衝浪板 跟上聖靈浪潮

台南祭司會幕、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表示:「這一次與以往不同,神要做一件新的大事,藉著台灣的原住民和漢人的關係修復、立約結盟,彼此尊榮和傳承之下,帶下合一整全的訊息,大復興將如海嘯一般湧來,快預備好自己,有如衝浪選手看見遠方的浪潮,抓住機會進入復興浪潮中!」

葉杰瑜牧師表示,在這一波聖靈大澆灌,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先知預言,都指向了同一個方向,我們也要預備好自己,趕上這波聖靈大澆灌,我們要「抓住神的應許」、「同心合意」承接聖靈的水流。

葉杰瑜牧師表示,願每個守望都能警醒等候,台南與台中的守望者參與「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的時間是七月7日的晚上九點到十二點,而在十一點11分的時候,由於台南的幾個牧者、領袖領受了搖鈴的異象,神的風要吹進每個人的家裡,搖動風鈴。若有同時間在線上一起守望的家人,也可以預備好風鈴、鈴鐺,一起作出這個先知性的行動,歡迎聖靈降臨。

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时线上敬拜赞美

【相關連結】
一、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 全國線上特會
二、Global Prayer 247 PW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
三、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

 

【相關閱讀】
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 7/7線上特會邀全國一起領受聖靈澆灌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從611到418 從恩年到禧年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七個安息日次日是五旬節 七個安息年次年是禧年!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