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林書豪社群發文宣佈新冠肺炎痊癒好消息 困境中靠主常喜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從確診新冠肺炎入院治療(右)到報告即將痊癒出院的好消息(左),林書豪總是展現正面的態度及能量,帶給球迷們激勵與鼓舞。(圖/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感謝醫師在他住院期間的照顧及外界對他的關心,這段時間是他恢復、自我反思及休息的時刻,他並感謝大家的支持:「我被大家滿滿的愛所包圍」。

【記者梁敬彥整理報導】日前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入院治療的林書豪,連續兩天(八月18、19日)在社群(FB、微博)發文跟球迷分享:「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我的症狀基本上快要消失了,大家一定不要大意,出門要繼續作好防護!」由於今天(八月19日)是中國的醫師節,林書豪也特別在微博發文及錄製短視頻,感謝醫師們守護生命,並祝他們醫師節快樂。

林書豪社群報平安

林書豪在微博上錄製的45秒短視頻中,手上拿著新設計,要送給悉心照顧他的醫護人員的新款T恤。他看起來精神奕奕、活力十足。林書豪也在發文中宣布,通過中國扶貧基金會天使之家項目,會捐出一個鄉村醫療救助站,以感謝醫師們的照顧及在疫情期間的付出。

林書豪發文感謝(截圖自林書豪微博)

而在八月18日臉書的發文中,林書豪則是PO上展現精壯二頭肌的自拍照片,跟關心他的各地球迷們報平安。

林書豪寫道:「自己的新冠症狀就快要消失了,相信只要檢驗是陰性,很快就能夠出院到飯店進行14天的隔離。」他感謝醫師在他住院期間的照顧,及外界對他的關心。這段期間是他恢復、自我反思及休息的時刻。他並感謝大家的支持「我被大家滿滿的愛所包圍」,他很想念大家。

住院期間林書豪大量閱讀書籍,及玩任天堂的Switch遊戲機,來排遣時間,他也邀請球迷可以開書單給他,並詢問大家:「我出院後的第一餐可以吃什麼?」展現在疫情困境中,靠著信仰的幫助得平安,及隨事隨在都喜樂以對的正面力量。

雖然困境中仍然倚靠神不輕言放棄

今年林書豪雖然NBA發展聯盟球技打出佳績,但可惜未受NBA球隊青睞,拿到正式球員合約。因此他再度加盟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北京首鋼隊,並尋求及等待重返NBA的機會。

林書豪是於八月7日上午,透過社群跟大家公開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