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宋逸民哽咽談艾成:生前積極服事為主搶救靈魂  未料發生憾事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梁敬彥 追蹤
得知傳福音的夥伴艾成驟然離世,宋逸民牧師哽咽籲代禱,圖為今年艾在四月在宜蘭的愛在四月天福音主日,宋牧師為艾成王瞳夫妻禱告。(受訪者提供)
宋逸民表示,聽到這件憾事發生,他以牧師及艾成好友的身分,求主安慰王瞳的心,也讓每個不捨艾成驟然離去的人,能夠得著從聖靈而來的醫治。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藝人艾成今天(八月17日)上午十時許驚傳墜樓身亡的消息。藝起發光協會第一時間在官方臉書發出「讓我們一起為王瞳姐(艾成妻子)守望」的代禱消息,許多藝人及粉絲也紛紛留言表達難過與不捨,求主親自安慰。

艾成與王瞳夫婦所聚會的哈利路亞家教會也發布代禱信息,「我們感到非常的震驚與不捨,請與我們一起為艾成與王瞳的家人和朋友們禱告,求神保守安慰他們的心。」為艾成、王瞳的家人和所有陪伴關心他們的朋友們禱告,求神保守安慰他們的心。記念艾成對教會的付出及擺上!禱告再禱告托住家人!

艾成所屬的鳳凰藝能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表示,考量艾成是基督徒,經紀公司確定會跟艾成的教會一起為艾成舉辦追思禮拜,詳細時間會再對外公告週知。

積極參與福音布道行動  熱心為主搶救靈魂

「太震驚及難過了,求主憐憫!」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牧師受訪時哽咽地表示,艾成是他在藝人之家擔任小組長時,就接觸關懷的藝人之一,最近十年藝起發光的「愛在四月天」布道會,艾成更是積極參與服事,為的就是能夠多為主搶救一個失喪的靈魂。

宋逸民牧師說,艾成與王瞳從交往的過程到婚後,不時參與藝起發光週五聚會的敬拜獻詩服事,並且跟著藝起發光眾星到處做公益。今年在宜蘭舉辦的「愛在四月天」,艾成與王瞳在前一天參與服事後,隔天主日夫妻還一起到教會去做見證,是藝起發光的好同工及夥伴。在得知艾成發生憾事的第一時間,他也傳簡訊給王瞳,表達他及藝起發光的關懷及代禱,他跟王瞳表達:「若有需要藝起發光協助之處,我們一直都在!」

艾成在離世的前幾天,在個人臉書上陸續寫下「追了半輩子的夢,差一點失去了一輩子的人生,大家覺得值得嗎?我不要了,我要過生活!」以及「人生就像一夢,真真假假永遠分不清,但若妳我活在愛裏,每一分秒都紀錄在天上」抒發心情。宋逸民牧師說,最近艾成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瓶頸,他昨天(八月16日)晚上傳簡訊給艾成關心他,是由王瞳代為回覆,一切看似都沒有異狀;今天聽到這件憾事發生,他以牧師及艾成好友的身分,求主安慰王瞳的心,也讓每個不捨艾成驟然離去的人,能夠得著從聖靈而來的醫治。

艾成王瞳夫妻參與藝起發光服事

藝人外表光鮮亮麗 內心需要關懷
「藝人在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心裏有很多說不出,也不足為外人道的嘆息。」宋逸民牧師說,社會及教會看到的藝人,多半都是「把歡笑帶給大家」,但牧師們看到的,是藝人「把眼淚留給自己」的軟弱面。在艾成離世的消息傳出後,藝起發光的眾星都很震驚,但也更加深信「人是極其有限及軟弱的,所以要更加緊緊抓住神的應許,在主裏一天新似一天!」請大家一起為艾成的靈魂安息,妻子王瞳的心得聖靈的安慰代禱。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下列專線
※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文章

教會發起代禱!基督徒藝人艾成驚傳墜樓身亡 生前曾對王瞳說「怕明天見不到你」

艾成來台追夢一度落魄街頭 被主愛尋回但又不斷經歷爭戰

流浪、染酒癮、被鬼附 藝人艾成浪子回頭經歷神不離棄的愛

與耶穌的愛相遇的音樂饗宴 艾成高唱歌頌主、王瞳出席加油

【為心靈得自由感恩】星夢路雖坎坷 艾成:有任何苦,神都給我平安

【我的店是神給的禮物!】收店損失百萬 艾成:神要收取,我心裡很平安

重新看待彼此不離不棄的愛 艾成與王瞳終成眷屬感謝上帝帶領

營業額因疫情腰斬仍願給出去 藝人艾成愛心便當挺醫護 相信神必領台灣找到出路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