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湯姆漢克斯在澳洲拍片 與妻子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湯姆漢克斯夫婦在澳洲感染新冠肺炎,向世人報平安。(圖/Tom Hanks twitter)

【編譯余友梅/報導】美國知名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台北時間12日上午9時07分,在臉書發布聲明說,他和妻子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他正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湯姆漢克斯是到澳洲拍攝貓王生平電影。

湯姆漢克斯在1988年與同演員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結婚,受到她的影響,加入了希臘正教。他近來因為新片《知音時間》(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獲得多項獎項提名,這部電影講述美國傳奇電視紅人佛瑞德.羅傑斯(Fred Rogers)剛強的基督信仰,描述他的祈禱生活,積極地展現了信仰、祈禱,以及個人與上帝關係的意涵。電影獲得極大迴響,包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和—金球獎最佳電影男配角。

目前他在澳洲拍攝貓王傳記電影 《艾維斯》(Elvis)。

湯姆漢克斯官方臉書表示,人在澳洲的他和妻子麗塔因為感到有些累,好像感冒,身體有些疼痛。妻子還覺得身體時而發冷,也有時覺得發燒,他們便一起接受新冠肺炎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反應是陽性。

目前湯姆.漢克斯夫婦正在接受醫院隔離治療。官方臉書也表示將提供即時最新資訊,同時籲請粉絲保重!

更新:湯姆漢克斯夫婦報平安

相關新聞:

經歷上帝觸摸 湯姆漢克斯兒子戒毒戒酒:我的生命被徹底翻轉!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