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閨密腦瘤復發 產子後病逝  傷心女子寫歌交託悲傷並撫慰人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凃尚儀 追蹤
凱爾西.紐曼(左)為罹癌離世的閨蜜莎拉 .高登(右) 寫歌撫慰人心。(圖/翻攝自FB@Kelsie Newman)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由於癌症奪走最好朋友的生命,美國一名女子選擇透過她自己寫的一首歌,來到上帝面前交託她的悲傷。〈我心碎〉(Rubble Of My Heart)是一首美麗、充滿盼望的歌曲,也是現今處於傷心難過者需要聽到的一首歌。

凱爾西為去世的好友寫歌。 (圖/IG影片截圖)

凱爾西.紐曼(Kelsie Newman)和莎拉 .高登(Sara Gordon) 是最好的朋友。她們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基督教校園團契中相識,情同姊妹。莎拉在 2015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瘤,當時奇蹟似地透過手術成功切除腫瘤。然而今年三月初,癌症又再度復發,而且莎拉當時還懷有七個月的身孕。值得感激的是,醫生順利接生了男嬰,但遺憾的是,一週後莎拉即撒手人寰。

凱爾西(右)和閨蜜莎拉(左)情同姊妹。 (圖/翻攝自FB@Kelsie Newman)

悲痛中倚靠神 相信祂的良善

對於凱爾西來說,要立刻面對所有突如其來的打擊實在太難了,失去閨蜜令她時刻感到悲傷。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時我們會問到『上帝,我不明白現在發生了什麼事?』但在悲傷中我學到很多的東西,我不會再逃避上帝或生祂的氣」,她強調說。「只要選擇相信上帝的良善,並在我們不理解的事情上倚靠祂,相信祂終將會救拔我們。」

上帝面前寫歌 充滿信心盼望 

深感失去閨蜜的傷痛,凱爾西選擇轉向上帝,並寫了一首原創歌曲──「我心碎」,來撫平她的悲傷。儘管哀痛欲絕,但這首歌充滿了對上帝的信心和盼望。

而在臉書的貼文中,凱爾西悼念莎拉,並稱讚她是一位擁有美好性格的人。「她總是以智慧來對應我的瘋狂,卻願意和我一起瘋狂。她影響了很多人的生命,也被許多人懷念」,她寫道。

莎拉生前樂觀進取。(圖/翻攝自FB@Kelsie Newman)

這兩位摯友從大學時代相識之後,經歷了人生的每個階段,從回憶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們一起路跑、一起開車、一起參加派對、一起服事,一起經歷結婚生子,直到莎拉不敵癌症病魔而離世的那一刻,凱爾西還在她身旁為她禱告,祈求摯友得到永遠的安息。

如果你也正經歷失去親人的艱難時刻,請聽聽〈我心碎〉,讓上帝安慰你的心,知道祂是良善的神。

〈我心碎〉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