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登高展望2019 高雄一群基督徒弟兄登山禱告守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右昌長老教會保羅小組攜家帶眷於屏東觀望山年終感恩展望2019(圖/保羅小組提供)
【特約記者湯宗穎屏東報導】台灣許多教會鼓勵弟兄姊妹參加小組,每個小組聚會的設計多元有趣,但多是以靜態為主。高雄右昌長老教會就有一個保羅小組是用「登山」來作為小組弟兄造就及傳福音的方式,他們特別用登山來做為新的一年的展望。

保羅小組2018年的年終感恩登山活動在屏東三地門觀望山舉行,一行人攜家帶眷同行,在山路中大家相互扶持、目標一致,當登上山頂的剎那,眾人看著上帝創造的美好都直呼「哈利路亞」!大家一起為2018年獻上感恩,同時也為著2019新的一年國家社會蒙上帝賜福來禱告守望。

一起為新的一年禱告

一起為新的一年禱告



邀未信主同事參與
保羅小組由十幾位弟兄組成,年紀從30幾歲到60幾歲都有,除了每週五晚上固定的小組聚會外,有感於平日忙於公事,鮮少有時間運動,每年都會設定登山來做為年度目標及聯絡弟兄感情。在小組長詹玉德執事的規劃下,今年已陸續完成了旗尾山、尾寮山、玉山東峰與北大武山莊等登山目標。

特別的是,登山前還必須進行體能集訓,每週六固定跑步,雖然辛苦但弟兄甘之如飴。原本只是幾位弟兄一起登山,意想不到的是上帝開了一條服事的道路,因著弟兄們熱情東邀西請各自同事參加,許多未信主的弟兄也因而加入小組!

詹玉德執事表示,原本帶小組時,實在也沒想到可以用登山來傳福音,一切都是上帝在動工!

新的一年身體也要好好鍛練
這次登屏東三地門觀望山,眾人在山上一起思想聖經哥林多前書九章23-24節:「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使徒保羅藉著鍛鍊身體來說明福音的道理,也提醒眾人揮別舊的一年、邁向嶄新的一年,身體也需要好好鍛練,才能為主做更多的工!

保羅小組新的一年目標是一起登上台灣的百岳,也盼望更多弟兄加入小組,一起為上帝國度努力。

玉山登山口前紀念合照

玉山登山口前紀念合照



弟兄征服南部第一高山北大武山

弟兄征服南部第一高山北大武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