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本週看我】縣長與屏東基督教醫院 為3110位獨居長者雞湯送暖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基督教醫院辦理的「雞湯送暖,守護獨老,擁網直前」活動邁入第17年,雞湯送暖車隊一月17日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屏基院長余廣亮、屏東縣社會處處長劉美淑等人的率領下,預計一週內將為屏東縣31...
△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基督教醫院辦理的「雞湯送暖,守護獨老,擁網直前」活動邁入第17年,雞湯送暖車隊一月17日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屏基院長余廣亮、屏東縣社會處處長劉美淑等人的率領下,預計一週內將為屏東縣3110位獨居長者配送雞湯到府。

截至107年十二月止,屏東縣65歲以上老人為13萬6270人,佔全縣人口16.5%,其中百位中即有2位老人是獨自居住。屏東縣政府自107年起啟動「分級服務計畫」,透過定期的關懷訪視,將目前社會處推動的社區照顧關據點、緊急救援系統、愛心手環與衛生局的行動藥師、長期照顧服務,如居家、送餐、喘息、交通接送等資訊,傳遞給每位獨居長者,並依其需求申請相關服務。

本週看我-屏東基督教醫院2
【圖文/屏基】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