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慢飛天使當小花童 陪爸媽再走紅毯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為醫治自閉症的孩子,陸籍媽媽飄洋過海來台灣,陪同孩子跨越障礙、一起成長!伊甸基金會三月28日舉辦2019「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感恩音樂會記者會,邀請慢飛天使家庭一起為募款音樂會暖身。不僅結合爸爸的心...
△為醫治自閉症的孩子,陸籍媽媽飄洋過海來台灣,陪同孩子跨越障礙、一起成長!伊甸基金會三月28日舉辦2019「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感恩音樂會記者會,邀請慢飛天使家庭一起為募款音樂會暖身。不僅結合爸爸的心願一圓妻子夢想,慢飛天使當小花童陪爸媽同走紅毯,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葉壽山特別蒞臨活動現場,一起為募集慢飛天使服務經費加油打氣!

40歲的黃榮宗長期派駐山東出差,結識妻子賈娜,婚後育有一子小哲(化名)。小哲日常起居交由外婆照顧,3歲時在公園玩,外婆發現孫子都不和其他幼童說話,父母才驚覺孩子的學習落後!小哲爸決定和妻子帶孩子返台就醫,106年九月進入旗山早療中心日托班,經過早期療育1年半後,認知能力大幅提升,粗大動作和精細動作已相同於同齡幼童,媽媽更為了孩子重新學習注音符號,現在小哲會說簡短的句子,會說「媽媽,我愛你」,今年三月轉銜至一般幼兒園,明年九月將入國小一年級,爸媽備感欣慰。

伊甸基金會將於五月4日下午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舉辦2019「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感恩音樂會,由暖心歌手萬芳、視障鋼琴家黃裕翔、聽障笙樂王子邱彥瑄、創作歌手陳零九、月光山合唱團等專業演團體聯手演出,捐款即可獲贈音樂會入場卷一張及一卡通陳偉殷公益套卡,詳情請上伊甸基金會官網。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