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新加坡巴耶黎峇衛理公會80週年 詹宏達指揮台、新百人詩班樂團頌讚上帝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穹音聖樂合唱團新加坡服事(圖/詹宏達提供)
【本報訊】新加坡巴耶黎峇衛理公會為建立八十週年(The 80 Anniversary of Paya Lebar Methodist Chinese Church,AD1939-2019),於五月1日晚間在其英文堂會舉辦大型合唱晚會「光明中永不離」,特別邀請詹宏達老師指揮衛理聯合詩班暨以馬內利管弦樂團百餘人,以及詹老師所帶領的台灣穹音聖樂合唱團20位團員,共167人上台演出,以音樂敬獻,尊榮上帝。

新加坡巴耶黎峇衛理公會為建立八十週年

新加坡巴耶黎峇衛理公會為建立八十週年



穹音聖樂合唱團彩排

穹音聖樂合唱團彩排



為巴耶黎峇衛理公會華語堂募款
音樂會採售票方式,同時為巴耶黎峇衛理公會的「華語堂建堂募款」,讓弟兄姊妹甚至未信主的家人、朋友都有份於神聖殿的建造。原定一千張觀賞票券,已於演出前三週全部售完。

此次共演出十四首經典詩歌,皆出自於「詹宏達詩歌創作專輯」,如:青草地、不須繁華夢裡求、上主必然垂聽等,以及膾炙人口,由詹老師重填中文歌詞的世界名曲:祈禱小夜曲、回航、勿忘我等。曲調優美,意境深遠,現場無論唱者或聽者無不動容,掌聲滿場,安可四起。全團以飲酒歌回敬來賓,台上台下喜樂交融,最後由新加坡衛理公會會督張振忠牧師請詹老師帶領全場會眾同聲吟頌〈主啊! 牧養你群羊〉作為壓軸。

為了此次八十週年慶,早在去年十月,詹老師前往衛理公會舉辦音樂講座時,即開始招募詩班,第一週就有超過百人爭相報名,包含來自巴耶黎峇10多間不同語系聚會的老、中、青弟兄姊妹。於是今年一至四月,百人詩班和樂團先各自練習,而詹老師也幾次飛往當地,給予他們集訓指導,用心極深。可見教會週年天使同慶,唱詩服事人人回應。

對此次詹老師率穹音聖樂團前往支持,張振忠會督不但親自接待,也為穹音團隊祝褔,期勉眾人齊心建造神國教會。巴耶黎峇教會許亞才主任牧師曾在台灣衛理公會服事,除感謝台灣團隊參與,更呼籲眾人為其華語堂建堂代禱,求神擴張該會帳幕,福音吸引更多當地華人。

新加坡衛理公會會督張振忠牧師勉勵禱告

新加坡衛理公會會督張振忠牧師勉勵禱告



1500人四種語言8堂崇拜
目前,巴耶黎峇衛理公會約有會友1500人,每主日分華語、廈門語、潮州語、英語四種語言共8堂崇拜,傳統與現代併存無礙。

演出後,詹老師與穹音聖樂團將在次日返台,對此次能在新加坡為巴耶黎峇教會周年暨建堂祝福,詹老師謙虛地表示,這是神的呼召,他和穹音會繼續為促進華人聖樂而努力前行。二十多年來,這已是詹老師第七度受邀至新加坡指導演出,願神繼續賜福這佳美腳蹤。

詹老師與張振忠會督

詹老師與張振忠會督



詹老師與20 位參與巴耶黎峇教會服事的穹音團員

詹老師與20 位參與巴耶黎峇教會服事的穹音團員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