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近300人「擁抱」墾丁大街唱詩歌 桃園平鎮浸信會辦家庭營分享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平鎮浸信會到墾丁舉辦三天兩夜第四屆好好家庭營。(圖/受訪者提供)

【記者韓蕓婧採訪報導】今年台灣因新冠疫情關係,前幾個月人們幾乎躲在家足不出戶,直到五月中旬疫情趨穩,許多人開始展開「報復性旅遊」;於是旅遊景點恢復人潮洶湧的畫面。桃園平鎮浸信會也決定如期在父親節八月八日,帶領近300多位弟兄姊妹出遊到墾丁舉辦三天兩夜的第四屆好好家庭營,並且走上街頭唱詩歌獻祝福,場面極其壯觀!




8

桃園平鎮浸信會帶領近300多位弟兄姊妹到墾丁大街獻祝福,場面極其壯觀!(圖/受訪者提供)



因疫情耽擱六月才正式籌備

「雖然今年因疫情關係,一直拖延到六月才能真正啟動籌備小組,進行包括租借場地、活動設計等事宜,但好好家庭營從規劃到圓滿落幕,都看見上帝的恩典夠用!」桃園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如此表示。過往他們教會家庭營大部分時間都用來進行課程,今年則大多以戶外活動進行,但依然是與家庭元素緊緊相扣,像是許多關卡設計都以家庭為單位進行,藉著玩樂的方式增加家人之間的互動及溝通。

「這屆家庭營,我們除了舉辦烤肉、到海生館參觀之外,在第二天的下午時段,我們三百多人都穿上寫著擁抱的T恤,一起走進墾丁大街唱詩歌,也祝福在場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場面非常盛大,幾乎把整條墾丁大街封起來,給大家留下了最難忘的回憶!」黃祈翰牧師分享,當天在墾丁大街的「擁抱運動」也送出了幾百份的禮物,期盼讓更多人看見教會不同的面貌,將愛家的精神傳遞下去。

[video width="960" height="540" mp4="/upload/news_article/2020/08/288092.t.mp4"][/video]

「擁抱運動」走進墾丁大街唱詩歌

他坦言,身為「擁抱運動」主持人的他,首次站在大街上帶領大家唱詩歌分享愛,自己也深刻體會到,當一個人行動時,總會有很多害怕及放不開;但當一群人為著福音的緣故,一起走上街頭祝福大家時,內心的緊張瞬間就會化為開心!

黃牧師也分享,如今家庭互動及陪伴模式都是,大家聚在一起卻各自玩手機,所以今年特別設計了讓家人之間可以更多建立關係的遊戲,傳承家庭本該存在的相處文化。重視婚姻家庭價值的平鎮浸信會,也接著在營會短短幾堂的講堂中,以「幸福」及「盟約」為主題分享信息,傳遞信仰對夫妻關係的真理教導,期盼一個又一個家庭能回到天父的愛中,用愛與行動來改變世界!

5

黃祈翰牧師(左四)和父親黃烱榕牧師(右三)全家人穿上擁抱T恤在墾丁大街合照。(圖/受訪者提供)



3

這次家庭營雖然大多以玩樂為主,但都與家庭緊緊相扣。(圖/受訪者提供)



 
[video width="960" height="540" mp4="/upload/news_article/2020/08/618802806.149203.mp4"][/video]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