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台北榮耀教會勇士總動員兒童營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雖今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北榮耀教會仍堅持服事下一代兒童福音工作,於八月舉辦了2020年暑期「勇士總動員」兒童美語夏令營,逾200位兒童參與,其中三分之二的孩子來自未信主家庭。

台北榮耀教會舉辦兒童營會今年已八年,服事超過上千名兒童及其家庭。營會中,也以馬可福音四章35至41節,耶穌平靜風浪的神蹟帶領孩子認識福音,教導孩子遇見困難時要大聲呼耶穌,在困境中經歷神的大能。

除了教導聖經真理,大會也預備了多元課程發掘孩童們對語言、烹飪、美學、科學、創造的潛能,在歡樂中學習培養多樣興趣。此次特別有家長回饋說,因孩子在營隊學習烹飪技巧,帶著親手包的水餃要與家人分享,外地工作的父親為了品嚐孩子第一次手做的佳餚,特地趕回家相聚晚餐。

這些年來,營會中也經常會接觸到特殊境遇家庭的孩子,甚至有10歲的兒童分享,自己曾有自殺念頭,但因著營會分享的聖經價值觀,讓孩童有機會重新思考,修復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

許多孩子也因著兒童營會認識神,後來受洗歸入主的名下,甚至接受訓練起來服事兒童營會。期盼透過兒童夏令營將福音種子撒在他們心中,祝福每一個孩童成為上帝手中大能的勇士!

【圖文/台北榮耀教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