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國際女童日關懷行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數位 追蹤
△上學、充足的三餐、來自家人的關愛,對多數女童而言,是每天再自然不過的生活樣貌。但在世上許多貧窮、脆弱的角落,卻有許多女童被迫輟學,面臨童婚、童工、受暴等威脅。台灣世界展望會現正推動「資助她,改變世界的1000個契機」關懷行動,歡迎民眾在10月11日「國際女童日」前,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寫下「為女童加油」的話為女孩們打氣!

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報告,每1分鐘,世上就有23名18歲以下女童結婚。世界展望會也預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未來兩年內,將有至少400萬名未成年女童會因家庭經濟惡化被迫結婚。幫助弱勢女孩保有上學機會、避免童婚、童工等威脅,台灣世界展望會自即日起展開「資助她,改變世界的1000個契機」活動,盼望為至少1,000名國內外弱勢女童尋找資助人,協助她們穩定上學、獲得培力,在未來有能力追尋夢想、翻轉生命,甚至發揮影響力促成更多兒童、家庭與社區的正向改變。

【圖與文/台灣世界展望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