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聖約翰科大義賣 支持約納家園幼兒早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聖約翰科技大學聖誕節期舉辦愛心義賣。共募集24萬8,400元,全數捐給位於深坑的天主教福利會約納家園,做為院內幼兒早期療育費用。 日前吳興祥校牧帶領校牧室同仁及降臨堂教友親赴深坑拜訪天主教福利...
△聖約翰科技大學聖誕節期舉辦愛心義賣。共募集24萬8,400元,全數捐給位於深坑的天主教福利會約納家園,做為院內幼兒早期療育費用。

日前吳興祥校牧帶領校牧室同仁及降臨堂教友親赴深坑拜訪天主教福利會約納家園,由丁雁琪執行長親自接待。

丁執行長表示,約納家園一直扮演著庇護失去家庭的幼兒、兒童、青少年及婦女的避風港,淡水的聖約翰科大竟不遠千里而來,同為那有需要的最小弟兄擺上,在主愛與善工上共融,何其美好!在邱組長的帶領下,一行人參訪約納家園的相關設備及起居空間。

邱組長說,目前家園共安置40位孩童,當中有三分之二需要早期療育介入,療護費用所費不貲,在目前沒有政府支持醫療費用的現況下,只能仰仗民間捐款,聖約翰科大本次奉獻款項全數用於支持早療費用。

吳興祥校牧指出,聖約翰科大以基督精神創校,於聖誕節期全校將愛心化成實際行動,不僅真正展現學校人文關懷的教育初衷,也使得慶祝聖誕節顯得意義非凡。

【圖與文/聖約翰科技大學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