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門諾辦圍爐為150長者送暖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圖/門諾基金會臉書)
△門諾基金會一月13日中午邀請花蓮工作站、秀林工作站、新城工作站、壽豐工作站、吉安工作站的年長者,在光隆博物館的康樂漁村海鮮餐廳,聯合舉辦「110年度圍爐活動-牛到吉祥迎新春」盼望在寒冬之中讓現場約1...
△門諾基金會一月13日中午邀請花蓮工作站、秀林工作站、新城工作站、壽豐工作站、吉安工作站的年長者,在光隆博物館的康樂漁村海鮮餐廳,聯合舉辦「110年度圍爐活動-牛到吉祥迎新春」盼望在寒冬之中讓現場約150位長者們感受溫暖。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表示,門諾基金會在北區如今有五個工作站,非常感謝有大家,讓每一位長輩們都能得到關懷、實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感謝長輩把自己照顧得那麼好。未來如果有什麼需求,歡迎大家告訴縣政府或者告訴門諾基金會,我們會繼續一起合作。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她在現場更特別獻唱〈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歌曲給長輩們,現場充滿溫馨氣氛。

門諾基金會邱燕銀執行長也說明,去年2020一整年基金會雖然也有受到疫情的影響,但他們對各位長者的服務並不會打折!如今疫情變得嚴峻,希望長輩們接下來一年都可以好好照顧自己、關心自己的身體。同時因為有花蓮縣政府持續關心高齡長者,如今長照2.0的政策也推行的更加順利。

圍爐活動中,新城工作站長期合作「老幼共學」的佳民國小每年都會舉辦二手衣物義賣活動,今年特別將109年義賣全部所得6000元捐贈給門諾基金會,希望用於獨居長者送餐服務之中幫助阿公、阿嬤。佳民國小今天更特別帶來太魯閣傳統族語歌謠團唱和木琴演奏,表演如傳統歌謠「背著小米的老婆婆」、「熱情的太魯閣」等,讓長輩們除了有溫暖的熱食之外更聆聽音樂放鬆身心。

【圖與文/門諾基金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