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門諾提供失能長輩到宅沐浴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門諾基金會南區於2020年十一月正式開始服務。第一位的個案是位於瑞穗鄉且高齡89歲的張奶奶。 張奶奶去年突然中風之後便開始臥病在床。家屬透露她原先很愛乾淨,中風之後只好透過擦澡來清潔身體,這對...
△門諾基金會南區於2020年十一月正式開始服務。第一位的個案是位於瑞穗鄉且高齡89歲的張奶奶。

張奶奶去年突然中風之後便開始臥病在床。家屬透露她原先很愛乾淨,中風之後只好透過擦澡來清潔身體,這對張奶奶來說很難受;而且張奶奶即使有擦澡仍然衍生皮膚問題,讓家屬非常擔心在長照中心的轉介下,幫張奶奶申請到門諾基金會的宅沐浴服務,提供失能者沐浴服務不僅僅改善失能者的身體舒適度,也可解決長期臥床所衍生的褥瘡、皮膚病、新陳代謝方面的疾病及生理問題,同時讓家庭照顧者也可喘口氣,提升家庭生活品質,這也是門諾基金會進行宅沐浴服務的重要性,讓失能者能有尊嚴的繼續生活。

【圖文/門諾基金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