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1.01.30 – 2021.02.02)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安樂聖光堂教會
年終大掃除
△基隆市安樂區浸信會安樂聖光堂一月31日,舉行教會年終大掃除。另外,原訂一月31日舉行的安樂聖工會則延期至二月7日,請代禱。(彥)

台北劍橋長老教會
程大洲情緒管理講座
△台北士林區劍橋長老教會二月7日下午1點,舉行人生逆轉勝之情緒管理講座,邀請程大洲老師分享,講題為「幫助學習與情緒相處,找到更好的自己」。(婧)

新北永和禮拜堂
約拿書系列主日信息
△新北永和區永和禮拜堂一月30及31日黃彬長老分享「約拿與水手—神的呼召、人的掙扎」邀請福音朋友、社區居民參加。(婧)

桃竹苗地區
南崁大安教會
寒暑假愛加倍課後班
△桃園市蘆竹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崁大安教會愛加倍課後班從2021年起,增加寒假及暑假班,減輕家長的經濟及照顧壓力,請代禱。(彥)

竹東宣教浸信會祝福教會
為牧師夫婦身體代禱
△新竹縣竹東鎮竹東宣教浸信會祝福教會郭榮德牧師夫婦的身體代禱。

郭牧師因冬季身體過寒,出現長期過敏及咳嗽;郭師母因長期照顧郭牧師的緣故,身體也開始出現不適,請為牧者身體及教會整體的發展來禱告,目前郭牧師夫婦正在尋求神的醫治與帶領,請代禱。(婧)

苗栗卓蘭神召會
為社區事工代禱
△苗栗縣卓蘭鎮卓蘭神召會因疫情緣故,已安排的上半年社區事工幾乎需面臨停擺,目前與社區合作的圍爐禮拜及元宵禮拜都已得知取消。請持續為教會與社區的連結來禱告,求神賜給教會智慧,找到能繼續與社區建立關係的途徑,也為社區事工的安排禱告,請代禱。(婧)

中彰投地區
柳原長老教會
社青打皂趣下午茶
△柳原長老教會社青團契一月31日下午 1 點,舉辦打皂趣下午茶聚會。邀請參與。(珍)

豐原行道會
辦春節獻兒式
△台中豐原行道會二月12日上午舉行春節感恩禮拜,會中舉行「獻兒式」,邀請家中有0-3歲幼兒的家長參加。(珍)

美福教會
益人學苑成果發表
△台中美福教會益人學苑2020秋季班,「PPT也太好用了吧!」和「戀愛交友真幸福」,一月30日上午舉辦聯合線上成果發表會,教會也請為BEST禱告,祝福他們在過程中能被上帝的愛感動,願意繼續參加後續的福音活動。(珍)

員東路長老教會
邀外籍學生圍爐
△彰化員東路長老教會二月11日下午四點30分舉辦除夕圍爐,邀請史瓦帝尼學生、香港學 生及獨居長者一起來圍爐過年,目前學生報名人數較往年多,也為出外的學生禱告祝福。(珍)

二林區聯合禮拜
路上長老教會
△彰化中會二林區聯合禮拜,一月29日晚上在彰化路上長老教會舉行。(珍)

中布中會
婦女部人才培訓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中布中會一月30日上午,舉辦中會婦女部人才培訓會,在南投人倫基督長老教會舉行。對象:中布中會屬下25間教會婦女。(珍)

南投長老教會
婦女團契讀書會
△南投長老教會婦女團契一月30日下午, 舉辦今年度第一次「飄香讀書會」,會中邀請王嘉苓老師現場教學「蔥肉餅」的製作,邀請姐妹踴躍參加。(珍)

雲嘉南地區
北港靈糧堂
為三個點的福音工作禱告
△北港靈糧堂在北港鎮(華勝里)(光復里)(西勢里)三個點,開展福音事工,求主帶領讓教會成為雲林縣的福音航空母艦。(珍)

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電子管風琴與司琴教流分享
△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於一月31日邀請劉信宏老師教學「大禮拜堂電子管風琴使用方法與司琴教流分享」歡迎司琴人員參加。(汝)

高屏地區
真愛教會
真愛社青團契
△真愛教會組成「真愛社青團契」每週六晚上敬拜、禱告、生活分享,牧養對象為25-50歲,歡迎大家一同前往參與。(汝)

排灣中會龍山教會
建堂募款
△排灣中會龍山教會將於一月31日至彰化基督教長老教會建堂募款,歡迎支持與協助。(汝)

宜花東地區
五結長老教會
朋朋哥哥兒主說故事
△宜蘭縣五結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五結長老教會一月24日,邀請「朋朋哥哥」給教會兒童主日學的小朋友說故事,主題是「祈求就得」,聖經金句是馬太福音七章8節。(彥)

花蓮博愛浸信會
門徒訓練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博愛浸信會三月3日晚上7時30分,舉辦門徒訓練(新編課程),由連國欽牧師擔任講員,請代禱。(彥)

更生長老教會
葉健華就任宣教牧師授職感恩禮拜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長老教會一月31日下午3時,舉行葉健華牧師設立暨就任更生長老教會宣教牧師派駐都興教會授職感恩禮拜,請代禱。(彥)

機構消息
鄉村福音佈道團
寒假少年營
△鄉村福音佈道團二月2-6日,在大津營地有寒假青少營會。另外,三月27日在台南東門長老教會舉辦鄉福全體年度培靈訓練會,求主預備。(珍)

基督徒合一祈禱會
1.23板橋天主堂舉行
△2021年基督徒合一祈禱會,已經於1月23日上午10點在板橋天主教堂舉行,因為遵守政府防疫的緣故,今年沒有開放參加,感謝聖靈保惠師的引導,台灣地區的聖徒們的腳步!仍然繼續努力的朝著合一的目標,默默的在前進!每年元月的18到25日之間,都會舉辦基督徒的合一祈禱會!

參與今年基督徒合一祈禱會的劉仁海牧師表示,教會的合一,是天國在地上的呈現!同時也是人類普世價值的結合,教會分開已過半個世紀,但聖徒們對合一的期待仍然未息。(訊)

環球聖經公會
吳獻章博士聖經專題講座
△環球聖經公會於三月13日在埔里基督教醫院921紀念堂舉行「吳獻章博士聖經專題講座」,邀請弟兄姐妹一起抓著敬畏耶和華,作我們智慧的方向盤,在人生路上進入豐盛之地。(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