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青年興起!高雄聖靈降臨節五區禱告籌備會:啟動復興 迎接黃金十年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高雄聖靈降臨節五區禱告籌備會議,高福盟與牧者合一齊心策畫。(謝宜汝攝影)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在新冠疫情肆虐、乾旱、火災的影響之下,台灣需要更多的禱告,祈求掌管天地萬有的主看顧台灣、聖靈江河湧流,並且在這個特別的時代中啟動復興、邁向黃金十年!

2021年的「聖靈降臨節」由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簡稱:高福盟)主辦,特別於三月23日召開「聖靈降臨節籌備會議」,邀請高福盟理監事與牧者合一禱告會成員一同出席策畫,高雄各區教會總動員,帶領「東區、南區、北區、長老教會、青年」以「啟動復興、邁向黃金十年」為主題,串連高雄城市眾教會,在「聖靈降臨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透過敬拜、合一禱告,與神對齊,再次領受聖靈澆灌,進入社會、走入人群,活出美好見證,帶動高雄黃金十年!

高福盟與牧者合一禱告會齊心策畫。(謝宜汝攝影)

 

新增青年族群禱告會

高福盟陳見岳理事長表示,今年聖靈降臨節如同以往分區舉行,如東高雄以鳳山活泉靈糧堂連結策動、南高雄以武昌教會籌劃、北高雄以高雄靈糧堂為主,加上祈福協會、蓮潭網絡中心等進行連結。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右昌教會特別連結高雄的「長老教會」、福氣教會與高雄廿四小時敬拜禱告中心(簡稱高禱屋)負責連結高雄的「青年族群」。

陳見岳牧師表示,這次希望可以能夠達到幾個突破與聚焦,如加入青年族群、高雄原住民族群、長老教會族群,期待能藉此連結高雄各族群,推動高雄城市福音化!

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理事長陳見岳牧師。(謝宜汝攝影)

 

此次連結高雄「青年族群」的主要教會為高雄福氣教會,主責為林立誠牧師。

林立誠牧師接受專訪時表示,高雄的黃金十年,教會青年世代的興起,絕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希望能透過「聖靈降臨節」的活動,達到兩個層面的擴展:

於聖靈降臨節中連結高雄「青年族群」的林立誠牧師。(取自林立誠牧師臉書)

 

一、福音的擴展

未來十年福音上的突破,不僅是靈魂得救要倍增,還有對於青年世代來說需要更多從聖經真理為核心的時代性論述,正面積極地創造輿論、勇敢有智慧地回應社會議題,如同耶穌以真理回應當時社會主流的普遍認知。

二、個人屬靈生命擴展

挑旺對神的話語的渴慕,扎根於靈命的重建。 現今20歲到35歲的年輕人,這是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光,接下來的10年就會進入中壯年,成為社會的中堅,因此如何得著這些青年的現在,更新他們的屬靈生命,讓他們進入生命的下一個季節時成為社會上有影響力的人。

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主任牧師。(謝宜汝攝影)

 

眾教會期盼 黃金十年高雄福音化

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主任牧師表示,這次聖靈降臨節的主題為「黃金十年」,帶動高雄復興、福音化。由於福氣教會的負擔與呼召是連結與協助眾教會恢復福音的能力,因此福氣教會除了全力投入五月份的聖靈降臨節活動策畫以外,也會於八月份舉行幸福研習會,操練更深入的基本功,期盼能有效協助教會,藉由更深入的輔導、陪伴、看見教會文化、解決當中問題,成為傳福音的教會。

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主任牧師。(謝宜汝攝影)

 

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主任牧師表示,過去這幾年聖靈降臨節,都是由鳳山活泉靈糧堂進行東高雄教會的連結,串聯鳳山、大寮、林園、仁武、鳥松、大樹、五甲……約莫可以動員東高雄二十個教會,連結成東高雄區的禱告會,期待能一同為高雄祈福、帶領東高雄進入聖靈的水流之中。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