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看見神的榮耀從東方海島發出!台灣全島一心與馬、印、星及全球守望者進入61天全球敬拜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七月14日「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右上為劉怡芳傳道、右下章啟明長老。(擷取畫面)
台灣作為長子的位份,戰力是很強大的,台灣在神的國度裡有兩個很重要的工作──「啟動、召聚、合一」;不管是回家的運動,還是61天敬拜讚美。從台灣出發,與列國一同站立,未來復興的火燄將燃燒亞洲、印度等地。

【記者謝宜汝/連線採訪報導】四十九年前聖靈降臨新竹田埔,為山間部落帶下大復興。四十九年後的今日,聖靈的風從世界各地齊吹,一波又一波悔改、復興的浪潮帶動列國進入同心合一禱告的禱告網絡,來自台灣的靈風也進入全球聖靈的水流,每週三由台灣帶領禱告,承接全球24小時61天敬拜讚美的聖靈火炬。

自七月7日「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進入「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的行列後,當日近三千人在線同心禱告,聖靈的火燄燃燒,讓列國驚訝看見台灣有族群合一、各地城市同心連結的恩膏,台灣站在這個「啟動、召聚、合一」重要的位份上,持續帶領禱告,為列國守望!

城市合一祭壇黃惠鈴表示,近日才正式確認七月14日承接全球24/7禱告訊息,就收到來自台灣各地教會的熱情響應,全台灣各縣市連結合一,看見台灣同心禱告的烈火與熱情。

原住民長子孵出「海島敬拜」之聲

城市合一祭壇的傳道劉怡芳,是台灣、新加坡主要的連結者。他表示,台灣作為長子的位份,戰力是很強大的,台灣在神的國度裡有兩個很重要的工作──「啟動、召聚、合一」;不管是回家的運動,還是61天敬拜讚美。

劉怡芳表示,其實原先這61天的敬拜讚美旅程裡並沒有特別計畫,然而神卻親自領著台灣進入全球禱告之中,由台灣起動,三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發動,進入招聚列國的行列,與列國一同站立,未來復興的火燄將燃燒亞洲、印度等地。

七月7日「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深具意義,原本一個小小的聚集,竟然進入全球敬拜讚美行列,可以看見神的計畫,神把亞洲合一的榮美放在這61天的旅程中。從台灣的原住民長子首先誕生,孵出「海島的敬拜」;從海島國家原住民的祖先首先發出遠古的呼聲,接著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進入這股水流之中。

劉怡芳表示,台灣之所以這麼合一,是因為台灣有許多的教會父老們,首先帶出合一、敬拜與讚美,帶領台灣能進入守望者的位份。

台灣七月14日起,與馬來西亞、新加坡、全球守望者同抬約櫃,超越國度、國家,看見神的榮耀顯明於東方海島。

參與的教會從七月14日晚間零時起,為桃園平鎮浸信會、凌晨二時為TI萬國國民禱告殿、凌晨四時為THOP台東247萬國禱告殿、上午六時為TOD大衛會幕,八時為TI萬國國民禱告殿、THOP 台東247萬國禱告殿;上午十時為大溪懷恩、中壢新希望懷恩;中午十二時為TI萬國國民禱告殿、新莊迦南教會;下午二時為新莊迦南教會、高雄蓮潭轉化團隊;下午四時為桃園平鎮浸信會;晚上六時為張瑋牧師團隊、基督教會磐石之家;晚上八時為台南團隊,晚上十時為萬民敬拜禱告中心、TI萬國國民禱告殿。

台灣與列國一同敬拜讚美。(擷取網路直播)

末後世代 守望者興起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abernacle of David,TOD)章啟明長老於七月14日的聚會中分享,神在每個國家都設有守望者與先知,守望者很重要職責是警告百姓,使百姓回轉歸向神。例如尼尼微城陷在罪中,當先知約拿去警戒時,百姓願意回轉,神就會出手拯救、延遲審判。

章啟明長老表示,舊約裡先知守望者、君王、宗教人士是三者分開,在新約裡 神讓我們成為君尊的祭司三者合一,使Ekklesia的功能真正發揮運作。末世榮耀的知識正在彰顯出來,神呼召他的兒女們長大成熟,就任君王的位份,在末後一同執政掌權。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abernacle of David,TOD)章啟明長老。

七月14日台灣進入「Global Prayer 24-7 PW Online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的行列,與神的心意對齊,相信這一波聖靈浪潮,未來會有更多國家回應。

馬來西亞代表也於聚會中表示,相信在末後時代,會有一場屬靈的大復興來到,實現以賽亞書四十九章11-12節「49大道」從秦國來的讚美,以及以賽亞書四十二章10-12節「42大道」從海島來的居民,向耶和華唱新歌。

看見台灣是一個起點,原住民屬靈長兄興起,從海島國家,發出向耶和華唱新歌的聲音,與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齊心,燃起南亞以實瑪利復興之路,將歡呼頌讚、吹角之聲帶進迦南美地、中東等地區的復興。

劉怡芳傳道表示,如今時候已經到了,只有我們合一才能夠得著為這個土地的禱告的權柄,我們要一起來到神的寶座前,尋求神對東南亞、亞洲全球的心意,我們要一起推開黑暗的權勢,奪回我們國家的命定,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我們要各自站在我們的土地上,與其他的國家一起敬拜讚美禱告,一起開通各國的屬靈通道,建立東南亞、亞洲甚至全球的合一祭壇,我們這三個國家也要在這裡歡迎榮耀的王降臨在東南亞,願神的旨意行在東南亞甚至列國!

【相關連結】Global Prayer 247 PW Live Stream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
【相關閱讀】
只等候聖靈大澆灌 亞洲將迎來復興大收割!全球40天禁食禱告、61天24小時敬拜讚美啟動!
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 7/7線上特會邀全國一起領受聖靈澆灌
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 全球2千人在線禱告 迎接聖靈烈火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