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影響力聯盟

馬來西亞牧者的期許與禱告

檢舉
IMPACT x Malaysia 馬來西亞IAA 追蹤

柔佛新山全備福音教會鄭惠光牧師:
佳果累累獻給神 倉穀粒粒到永遠
在當前社會文化傳播速度飛速加快的大背景下,新媒體有很大的影響力,也增添一抹新鮮的活力。《基督教論壇報》自創立於1965年,秉持「高舉基督、連結教會、造就信徒、傳揚福音」的宗旨,透過新媒體的力量,讓「神的量帶通遍天下,神的言語傳到地極」(詩篇十九篇4節)。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對資訊的傳播和獲取有了更高的要求,論壇報將過去的「老報紙」,改版為全新的《論壇報IMPACT》,配合新視覺、大圖像、感覺提升,內容創新,獻給渴望成為有影響力的讀者,盡心體驗全新的閱讀能量!

配合時代的需求以及神對論壇報的使命——擴張亞洲福音遍傳的境界,成立了「IAA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結合報紙與數位媒體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等,連結亞洲眾教會及福音機構,為未來福音遍傳亞洲佈局和準備。欣然得知馬來西亞將成為論壇報「亞洲啟航」的第一站,藉著IMPACT的影響力,與馬來西亞眾教會攜手,將福音送進馬來西亞!

祝願祝福IAA「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連結「亞洲眾教會」,攜手邁向「宣教亞洲」之路,透過創新、轉化、合一,帶出影響力!佳果累累奉獻給上帝,倉穀粒粒積存到永遠。

鄭惠光牧師

泰然諾線上神學院董事主席陳德勝長老:
栽培媒體達人 發揮媒體功能
恭祝「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的成立,同時也出版亞洲論壇影響力月刊。祝馬來西亞試刊號,順利成功出版發刊,為主耶穌基督作光作鹽,榮神益人。

在這新的季節裡,聖靈快速做新事。網路、媒體的功能帶下創新和改變了這時代人類的生活常態。特別在疫情現實狀況,我們要去面對新的挑戰。

當然,神的兒女,教會和全球整個神的國度,在這磨難的日子,更要向主禱告呼救: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因此,我們要信靠神,創新、轉化、合一,發出影響力。教會要進入社會和職場,成為整體的祝福。把福音生活化,生活真理化,有好行為分享和影響力。世人便會將榮耀歸給上帝。哈利路亞!阿們。

感謝台灣基督教論壇報董事部,協助推展,並啟動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同時也發行馬來西亞論壇月刊。祝福馬來西亞眾教會,跨越和穿通聯結各宗派。在神國度建立了一個平台,推展更多特會,造福教會和神的兒女,也能栽培更多媒體達人,發揮媒體的功能,使褔音工作百花齊放。奉主名賜福這事工,能被聖靈使用,大大發展到東南亞,至亞洲各國各地。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同在,一直到主耶穌基督回來的日子。

陳德勝長老

IAA籌委、吉隆坡非拉鐵非教會黃志明牧師:
打造屬於耶穌的無牆、榮耀教會
古語有云「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當馬來西亞處在被迫「不出門」的光景時,相信大家都能深深體會到新舊媒體的重要性與力量。

得知台灣基督教論壇報,有意將馬來西亞設立為「亞洲啟航」的第一站,實在心懷感恩,雀躍萬分。論壇報的向來內容廣泛、深入淺出,相信必能為牧者甚至弟兄姐妹打開另一扇門。盼望透過IAA,馬來西亞眾教會可以看見彼此的需要、福音工作的進展;團結一致、不分彼此,一起分享,一起配搭,各按其職,攜手打造屬於耶穌基督無牆和榮耀的教會。

黃志明牧師

巴色會中文大會會牧黃健平牧師:
散發影響力 將羊圈外的人帶入教會
感謝《論壇報IMPACT》,過去以文字力和美學力在各地帶來影響力;現也願意將這份影響力,更集中帶到馬來西亞,好讓馬來西亞眾教會受益。突如其來的疫情,確實打亂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步調,也迫使教會得從過去慣有的牧養模式,做出調整和改變。然而神應許我們「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們確信神的話語和應許是真實也可信的,這措手不及的疫情,也能成為教會突破和成長的一種契機。

文字,是有溫度的。文字的傳閱,是在這讓人無法實體碰面,可傳遞愛、關懷、溫暖的其中一種易行的方式。現「IAA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在九月份將開始落地在馬來西亞,發行「亞洲論壇影響力月刊」,對馬來西亞教會是一大喜訊!

我相信藉著有經驗和專業的團隊,透過文字力和美學力來整合馬來西亞的各資源,一定能幫助教會和弟兄姐妹在獲得不同資訊的同時,也能看見上帝在馬來西亞的作為;不但如此,我更禱告此月刊所帶來的影響力,不止限於教會圈子內,而是發散到教會以外,把羊圈外的人帶入教會,引到耶穌基督的面前。願掌權的神,賜福「IAA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的每一位!願行奇妙事的神,堅固您們手所做的一切!願榮耀歸於三位一體的真神!

黃健平牧師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