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亞洲論壇影響力正在蔓延】龔建誠牧師: 看見需要 一場年會讓泰北有了新的濾水設備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洪嘉蔚 追蹤
龔建誠牧師。

【記者洪嘉蔚/採訪報導】「本來在年會結束後,我也被邀請到檳城繼續參與行程,但在年會中認識了馬來西亞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社會關懷部主席周道惠,我就更動了行程,展開了一段連結的旅程」,中華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執行長龔建誠牧師說道。

經常去馬來西亞進行連結教會的事工,也積極投入宣教差派的龔牧師,到加影堂衛理公會參加主日崇拜。由於周道惠主席本身每年都會差派宣教士和團隊到泰北地區服務,透過這次國際年會的連結,他便熱情地邀請龔建誠牧師到加影堂衛理公會,為將要差派出國的宣教士祝福禱告。

一起看見泰北宣教需要
本身是菲律賓華僑的龔牧師,積極投入菲律賓的宣教事工,但因為當地水質不佳,使他們經常需要使用濾水器,才有健康的水質可以使用。這次到馬來西亞,龔牧師也帶著趙美華宣教士提供給他的一套簡易、又不需接電的濾水器在身邊。

至加影堂衛理公會參加主日。(圖/受訪者提供)

「我便告訴周主席,這套濾水器或許他們的宣教士抵達泰北後,會非常需要。」於是龔牧師將這套濾水器送給了周主席,期待這個好用的工具也能幫助到泰北居民,改善生活品質。

幾天後周主席告訴龔牧師,濾水器對泰北居民幫助甚大,當地的宣教工作一開始也非常順利。龔建誠牧師聽了感謝主。「這次的國際年會讓亞洲的距離被拉近了,當我收到他們在泰北服事的照片時,我深刻地感受到,要不是有這次的國際年會,成為我們連結的平台,我也不會有機會幫助泰北的人們」,龔牧師感恩地說。

龔牧師與洪善群長老和鄭忠信執行長合影。(圖/梁志光攝影)

「亞洲論壇影響力國際年會是上帝給大家的一個新平台與機會,讓我們能夠看到更多的需要。」龔牧師除了感謝洪善群長老與鄭忠信執行長,將亞洲各國如串接珍珠般串連起來外,也期待明年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國際年會,會有新的火花和看見,而他也同樣希望未來國際年會有機會到菲律賓舉辦。

相關新聞:

復興的火點燃 亞洲論壇影響力正在蔓延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