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不正確」預言川普連任 美基督教領袖停止先知性事工 另起末世裝備新事工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凃尚儀 追蹤
耶利米強生關閉先知性事工。(圖/翻攝自FB@The Altar Global)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自稱先知的美國基督教領袖之一耶利米.強生(Jeremiah Johnson),他曾預言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在去(2020)年勝選連任。現在強生採取最罕見的步驟──「承認」自己的預言失準(inaccurately prophesy),並關閉了耶利米.強生先知性事工(Jeremiah Johnson Ministries)。
 

耶利米強生決定不再評論政治。(圖/翻攝自FB@The Altar Global)

 

強生在他的先知事工官網上,強調自己「從小就行在恩典中,擁有強大的先知預言恩膏」,並說他不正確地預言了川普將連任。

強生在臉書上宣布關閉事工的消息時,宣稱這是在一次上帝造訪後,所做出的決定。並且經過「不斷禱告尋求,以及主賜下明確指示。」強生並在YouTube中,以「我錯了」(I Was Wrong)為題,拍攝一系列影片;並且刪除了所有相關的社群帳號。

上帝做的事 遠比預言神恩更偉大

強生說:

「我認為,若我們在接下來的四年裡爭論、辯論,引起分裂,還繼續談論著這次大選陰謀論,這是巨大的錯誤。事實上我認為,我們需要在接下來的四年內保持謙卑。

我們必須了解,上帝正在做遠比先知預言、神恩運動更偉大的事。我相信這超乎我們所能理解。我們需要停下來、喘口氣,回到一個可以就這些問題進行對話的地方,而不是像這樣被激發怒氣。」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強生是在川普第一次參選總統,準備進軍白宮時,最早支持他的福音派人士之一。在獲得支持後,他建立了一個頗具規模的社群媒體。但今年初以來,由於他的道歉,引起許多川普支持者的批評聲浪。

「我收到了許多死亡威脅,並且收到來自基督徒成千上萬封電子郵件,還提到要對我的家人和事工,做出我聽過最惡劣、粗鄙的事。我被貼上懦夫、背棄,違背聖靈的標籤,並被謾罵不下於500次,我們不斷失去事工夥伴。」強生在一月份的公開信中如此宣稱

自責助長川普偶像崇拜

「令我非常痛心的是,我堅信先知預言和神恩運動,某些方面比我能想像還要來的病態許多。」他解釋說。 「實際上,我從來沒有意識到成千上萬的聖徒,是如何因為川普的緣故,激起如此大的憤怒。這完全是偶像崇拜!如果是我助長這種有關川普的意識形態,我需要再次悔改。」強生表示,他決心「將十字架的大能體現在新的季節中」,並避免發表政治評論。

 

(圖/翻攝自FB@The Altar Global)

 

關閉先知預言服事另起爐灶

不過,雖然強生關閉自己的先知性事工,並不代表他將退下服事。實際上,他已經開啟另一個新的事工「全球祭壇」(The Altar Global)。官網說明這是2010年開始的耶利米強生事工官網。強生表示,新事工將會著重在末世裝備上,其異象和使命是根據啟示錄廿二章17節,「幫助基督的新婦為我們榮耀的新郎──君王耶穌的再來,做好完全的準備。」

強生已經將他的先知性事工網站粉絲,導向「全球祭壇」。他在全球祭壇臉書上寫道:「『全球祭壇』不是光名稱或品牌的改變,我們服事的本質和重點完全改變」,並且將幫助基督徒了解「末世使徒的生活方式和主的再來。」

強生2010年畢業於東南大學(Southeastern University),取得教會事工(Church Ministries)學士學位。隨後便在佛羅里達州萊克蘭市(Lakeland)開始「為父的心」(Heart of the Father)事工。在他的領導下,事工膨勃發展,於2020年與家人和同工搬到福音派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牧師的故鄉──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資料來源:Christian Post, Relevant Magazine)

 

全球祭壇事工「幫助基督新婦為我們榮耀的新郎──君王耶穌的再來,做好完全的準備。」(圖/翻攝自FB@The Altar Global)

相關新聞:

美國先知領袖為預言川普勝選道歉 但結出的果子需與悔改的心相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