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呼喊神的名!美國眾信徒為國家禱告21天 川普也響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曾雪瀅 追蹤
美國信徒聚集,盼望以禱告為國家帶來復興。(圖/翻攝自Twitter@HawleyMO)
活動發起人、音樂家暨宣教士福伊希特說,美國要成為一個勇敢的教會,不懼怕在敵對的文化中事奉上帝,並宣告:「在這個全國祈禱日,是時候讓美國教會,重新找回屬於我們的身分!」

【記者曾雪瀅/綜合編譯】在美國華盛頓特區,上萬人使敬拜、禱告和傳福音集結的力量,臨到了這座城市!這是從九月14日起,一連三週不間斷的「為美國禱告21天」(21 Days of Prayer)活動,由草根全球敬拜(Grassroots Global Worship)創辦人、音樂家暨宣教士西恩.福伊希特(Sean Feucht)發起。

他在社群平台張貼一張邀請函,上面寫著:「上帝要為美國帶來復興,但復興浪潮的開始,需要屬神的百姓先來呼喊祂的名。每天為美國祈禱,祈禱 21 天,祈求上帝與我們同在。我們每天都會寫出一則簡單的禱告文,讓我們一同禱告。所有人都要呼求上帝的大能運行!」許多美國信徒凝聚一起,他們歡呼讚美、敬拜、跳舞、禱告,願復興的浪潮臨到美國,為這片土地帶來翻轉。

福伊希特在個人官網上寫到,美國許多城市的自殺率出現爆炸性增長;酗酒、吸毒、濫用藥物……等問題已讓人見慣不怪,社會陷入多層混亂的局面。「仇敵一直在全國各地肆虐,以展開『偷竊,殺害,毀壞』(約翰福音十章10節),魔鬼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成功。」

不過他說,美國要成為一個勇敢的教會,不懼怕在敵對的文化中事奉上帝;他並宣告:「在這個全國祈禱的時節,是時候讓美國教會,重新找回我們的屬靈身分!」

川普:美國由禱告的力量組成

美國前總統川普也響應了這次21天禱告活動。在福伊希特於IG上傳的一段影片中,川普提到:「回轉向神,是對抗邪惡的最終答案。我們今天在這裡,看到有成千上萬的美國人聚集禱告;為我們心愛的民族、為彼此祝福和禱告。」

他還說:「我要感謝這個呼籲美國人進行21天禱告的活動。美國是一個由上帝和祂所有孩子,透過強而有力的禱告和支持組成國家。你們的信仰,是我們的敵人永遠無法消滅的力量。你們對上帝、家庭和國家的愛,勝過一切仇恨、惡意和蔑視。

影片上傳當天是美東時間九月11日,適逢911事件廿週年;川普還在影片中說:「當我們紀念廿年前失去的國人時,就要再一次回到禱告中。當年911事件發生後的幾天裡,這個禱告的聲音,迴盪在我們的國土上。上帝保守這第一線的響應者,上帝保守服事人員。上帝保守所有911遇難者的記憶,上帝也保守了美國。」(資料來源:Christian Post, Twitter @seanfeucht, seanfeucht.com)

相關新聞:

911恐怖攻擊事件20週年 美國各地舉行紀念活動 反思多合作少對抗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