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7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末後世代羔羊婚宴將至!ICEJ全球禱告會500位牧者齊聚 盼以信心、禱告、新婦迎接耶穌再臨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ICEJ 2022 線上啟示性以色列烈火特會」為期一個月,與以色列屬靈長兄、國際家人一同站立,迎接末後世代的榮耀計畫。
「神啊,祢靠近我們!」將會是接下來全球基督徒重要的禱告方向之一。

【記者謝宜汝/國際連線採訪報導】隨著主再來的日子推進,疫情重創世界、全球各地教會正面臨迫害危機,以色列在末後世代的角色更形重要;因此一年一度由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ICEJ)舉辦的「ICEJ 2022 線上啟示性以色列烈火特會」,以為期一個月的方式,自一月24日起至二月17日止,每日邀請各國講員舉行線上特會,與以色列屬靈長兄、國際家人一同站立,迎接末後世代的榮耀計畫。

一年一度由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ICEJ)舉辦的「ICEJ 2022 線上啟示性以色列烈火特會」。

二月16日台灣時間晚間十點的ICEJ全球禱告會,特別邀請ICEJ總部總裁猶根.布勒博士(Dr.Jurgan Buhler)、ICEJ前總裁馬爾金.海錠牧師(Malcom Hedding),以及美國IHOPKC國際禱告殿創辦人畢麥可牧師(Mike Bickle),分享如何透過「亞伯拉罕的信心」、「保羅對帖撒羅尼迦教會的禱告」、「成為迎接新郎再來的新婦」預備好自己、預備好全球教會,迎接耶穌再臨。

首先由猶根.布勒博士分享「亞伯拉罕的信心」。他指出,現今世代基督徒的處境越來越艱困,環境挑戰越來越多,全球基督徒必須要重新看見亞伯拉罕信心之父,他對神的信心為何?希伯來書有四個指標性的信心可以效法。

ICEJ總部總裁猶根.布勒博士(Dr.Jurgan Buhler)

1.他相信神有復活的大能

從希伯來書十一章19節裡面可以看見,亞伯拉罕知道神的應許不會落空,神曾應許他的後裔要像海邊的沙那麼多,所以他知道即使獻上自己的孩子,神也會叫他復活,因為神不會失掉應許。

2.他知道神會使無變有

亞伯拉罕的信心是從無變有的信心,在一個對人類來說完全無望的光景下,仍然心存盼望,知道神是真實存在的信心。

3.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

雖然亞伯拉罕一百多歲了,但是他沒有看身體的條件和環境中的困難,而是看著信心創始成終的神,把盼望放在神的手中。

4.仰望上帝的應許沒有因不信疑惑

亞伯拉罕經歷了非常困難的旅程,當神對亞伯拉罕說,你要獻上孩子以撒,他沒有開禱告會,也沒有找代禱者,就是單純相信,對神有信心。希伯來書十一章17節指出,就是那歡喜領受應許的,將自己獨生的兒子獻上的信心。

猶根.布勒博士歸納成就「亞伯拉罕的信心」有三個要點:

1.把榮耀歸給神:當我們敬拜讚美神的時候,信心就會被建造起來。

2.信心從聽道而來,從神的話而來:我們也要允許神對我們的心說話。

3.信心是單單從耶穌而來,在耶穌裡面:當耶穌用話語觸摸我們的心時,就要成為我們單純的信心和倚靠,不要再懷疑和不信。

接著由馬爾金.海錠牧師分享「保羅對帖撒羅尼迦教會的禱告」。他指出,基督徒蒙召是要來攪動天下,教會用大能力展現神的主權,在末後世代應帶著信心和神的能力服事。

ICEJ前總裁馬爾金.海錠牧師(Malcom Hedding)。

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一章的禱告相當重要,有五大指標可參考:

1.保羅常常為百姓禱告:

基督徒的生活必須從禱告出發,禱告是我們與神的關係,所以保羅教導門徒要「不住的禱告」,透過禱告,神可以做工在我們的生命中。

2.保羅聚焦禱告三件事:

(1)我紀念你們因信心所做成的工夫:
信心是有生產力的、看得見且明確的,神在尋找一群人,他們的生命領受了呼召就去行,因信心做成主的工。

(2)得救的信心:
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生命得救贖、被建造,宣告神的話語也帶來真實的祝福。

(3)信心的果子:
每一天都要來操練信心,操練信心的肌肉就會帶出果子。

3.愛是付出與犧牲

神愛世人甚至將愛子賜給我們,神的愛就是付出犧牲。教會應該要展現出愛心與勞苦,向世界展現真正的愛。我們常常會因為世界的問題,感覺到被冒犯和生氣,但在神的國度思維中,我們應該要帶著愛心愛周遭的人。

4.盼望所存的忍耐

神不會讓人失望,但人需要經歷長時間帶著盼望的等候,才能成就神的應許。

5.保羅愛基督的身體

知道基督徒都是上帝所揀選的,有的時候人有自由意志,但最終都是上帝的主權掌權。「信心」和「上帝的主權」,仍然是柱石和根基,不能失去任何一個。因此基督徒當彼此相愛,上帝珍愛祂的教會,上帝珍愛祂揀選之民,祂揀選了我也揀選了你,上帝祝福我也祝福你。

接著為畢麥可牧師(Mike Bickle)分享「成為迎接新郎再來的新婦」。他強調要預備好自己、預備好全球教會,迎接耶穌再臨。他引用啟示錄十九章7節「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美國IHOPKC國際禱告殿創辦人畢麥可牧師(Mike Bickle)。

羔羊婚宴 末世的榮耀圖像

畢麥可牧師分享羔羊婚宴的末世榮耀圖像時表示,教會當預備好自己成為新婦,他相信未來會有成千上萬的信徒,預備好自己成為新婦。全地的教會,會有如新婦,帶著全然的愛,來迎接耶穌。

「天父的心意是要興起預備好的新婦,永遠跟耶穌在一起,並且永遠掌權,與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畢麥可牧師引用約翰福音十七章24節裡耶穌的禱告:「父啊,我在哪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耶穌是如此渴望跟我們在一起。

再看啟示錄十九章,天使以及一切受造的,都在神的榮耀當中下拜,相信這不只是神學的說法,而是真實要發生的事情。耶穌是全能的君王,祂同時也是新郎,渴望進入到與人們親密的關係之中。他帶著審判來,因為他的愛是烈火,帶著對新婦和教會迫切的愛。耶穌會以新郎和審判者的姿態,再回到世上。

全球的禱告運動,耶穌的羔羊婚宴啟示,會不斷的在末後的日子進入末代教會中,因為這是末後世代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啟示錄廿二章裡面,也不斷提到聖靈和新婦,兩者都說:「願你來」,而耶穌也再三應許:「我必快來」。

當全球眾基督徒預備好自己,在聖靈裡面深度的合一,教會將和聖靈發出同樣的呼聲:「主啊!我們願你來!」如今已經開始有很多基督徒的禱告和呼求,都是領受這個經文所驅動的,將來會有有成千上萬的人,帶著渴望呼求耶穌再來,許多的詩歌會被傳唱直到耶穌君王再臨。

下個世代的教會將清楚看到新郎和審判者的角色,也會看見耶穌是猶太人的代表。馬太福廿二章2節 「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耶穌提天父正在預備天國宴席,耶穌就是新郎。那麼教會如何成為新婦呢?

認出耶穌是新郎 以愛渴慕祂靠近我們

首先,教會要認出耶穌就是我們所期盼的新郎,當我們在禱告當中呼求:「主啊,願你來」的時候,我們禱告的心意是呼求:「主啊,你要靠近我!」不是集體性的,而是個人性的呼求:「主啊,願你靠近我,來到我的生命當中!」

啟示錄廿二章16節也啟示了耶穌的身分,「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以賽亞書六十章2節「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神的光將會照耀以色列,即使在黑暗當中,神的榮耀、晨星的光輝,會更大的彰顯。

世界將會看見耶穌是明亮的晨星,當我們看見晨星時,知道黑夜已過,得勝者要來了。耶穌是道成肉身榮耀的王、是新郎、是審判者,要在全地掌權。我們不只是耶穌的僕人,也是祂的新婦,讓我們進入與耶穌的親密關係,為我們的生命、教會和以色列帶來復興,我們將看見聖經裡所說的羔羊婚宴,全地都在巨大的榮耀裡面被轉化。「神啊,祢靠近我們!」將會是接下來全球基督徒重要的禱告方向之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