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牧者及職場領袖聚會】章啟明:神的王權要展現在這不安世代,帶領教會走入職場七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牧者合一及職塲領袖聯合聚會」九月2日上午於高雄武昌教會舉行。(圖/陳亭攝影)
【特約記者陳亭高雄報導】這是一個快速變遷的時代,不只是新冠疫情造成人心浮動,更因不穩定的世界局勢,使得人心徬徨無措。有感於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基督徒應主動以真理帶下治理王權,帶動社會議題風向,高雄武昌教會於九月2日上午舉行「牧者合一及職場領袖聯合聚會」,邀請以琳書房創辦人章啟明長老及先知代禱團隊,談職場七山的匯集及城市使徒中心的建立,讓當代的基督徒能回應大使命,在職場榮耀神。

4256_職塲領袖聯合聚會_4

章啟明長老

章啟明長老



神要祂的子民在地上執掌王權

聚會開始,由張瑋牧師與女兒黃友聞帶領會前敬拜,唱出啟示錄第五章第9~10節改編歌曲:「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呼應今日聚會主題「神要祂的子民在地上執掌王權」。

章啟明長老表示,神的王權要展現在這個世代,神要帶領眾教會帶著神所賜的權柄和恩膏走入職場七山,在宗教、教育、家庭、藝術、媒體、商界、政治中發揮影響力成為職場使徒,帶下神的王權。如詩篇第二篇提到:「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神的子民將帶著神所賜的祝福和權柄進入職場,得地為業。

章啟明長老於會中宣告:未來台灣要成為使徒性的國家,牧者要進入君王系統,帶著執掌王權的使命,將神國的真理影響社會各個層面,帶動社會議題風向。

章啟明長老表示,社會議題其實是教會的城牆,當教會不重視外在的社會議題時,教會便失去主掌社會議題的權力,如同一個失去了城牆的城市,敵人一攻擊就毀壞;若教會能主掌社會議題的風向,有如一個固若金湯的城市,集合各界的力量一同為主爭戰,當神王權掌權其中,這個世代就進入神的心意裡,帶下神的國度。

鍾采靈牧師

鍾采靈牧師



不要看風雨 定睛看神的作為

在這個混亂、不安的世代,我們可以靠著神所賜的平安,提醒人們新天新地即將來到,災害的目的是為著摧毀撒旦的國度,以建立新耶路撒冷。章啟明長老表示,當今神保守我們可以在這裡聚會,在全世界瘟疫蔓延的時刻裡,這份平安非常的寶貴,也感謝衛福部的先見之明,除了讓台灣人民能平安度過此次疫情,也讓台灣外交地位提升到七十年來所不能達到的境界。這一連串的事件好像是神為台灣伸冤,帶來神子民心中未曾想過的奇事。

國度生命力協會鍾采靈牧師表示,先知性的禱告能將神的旨意帶到正確方向的運作,除了能明白神的啟示,得著策略,還能更清楚神美好的計畫是什麼。約翰福音十五章第4~5節:「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疫情為教會開啟新的時刻,教會要興起發光,讓教會的影響力也要從裡面擴展到外面,教會也要走出去祝福七山領袖。
4256_職塲領袖聯合聚會_6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