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鷹計畫集合全台灣560位牧者與代禱者 線上為國禱告 宣告台灣要進入命定!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李協聰牧師集合全台灣560位牧者與代禱者線上為國禱告,宣告台灣要進入命定!
鷹計畫集合全台灣從北到南一共有560位學員接受裝備,透過線上集合各地牧者、代禱者,一起為國家發出先知性代禱的呼聲,將神的旨意宣告出來,把台灣推進神的命定計畫之中。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越是艱難的時代,越要親近神,與神的心意對齊。神的兒女要在風浪中成為鷹的眼睛,注目看耶穌不看風浪,拿起代禱的權柄,將神的國、神的旨意宣告出來。」李協聰牧師表示,末後世代神要興起先知性代禱大軍(約珥書二章28節)神已在世界各地預備代禱者的生命。

KUA GLOBAL跨越先知性事奉主責牧師李協聰牧師於六月26日舉行「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事奉團隊的建造第二階課程。此次受限於疫情影響,將實體聚會改為線上參與。全台灣從北到南一共有560位學員接受裝備,透過線上集合各地牧者、代禱者,一起為國家發出先知性代禱的呼聲,將神的旨意宣告出來,把台灣推進神的命定計畫之中。

由各教會主任牧師推派代禱團隊,北部如101教會、士林靈糧堂、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台北復興堂等;高雄如武昌教會、福氣教會、約珥靈糧堂、鳳山活泉靈糧堂、高雄基督之家等,透過課程教導,讓新世代人類在末後的日子裡,成為教會的鷹眼,將神的國度和旨意帶下來。

李協聰牧師鼓勵大家要透過禱告勝過艱難的挑戰。

北高560名學員一同參與。

不震動的國 從與神建立親密關係而來

李協聰牧師表示,基督徒越是在震動的時代裡,越要顯出我們內心不震動的國。而這份不震動的國,是來自於我們與神的親密關係,我們必須每天固定時間,進入神的內室,安靜等候神,讓神親自光照我們,看見我們的不足之處,並求神的光照,離開不義。

當我們越是認罪悔改在神的面前,更深的了解神的愛,與神建立關係之後,神也會向我們顯明祂的心意,接著我們要練習查驗,不只是查驗異象,更要向神求可以說出去的時間,避免像約瑟在錯誤的時間宣告出去,反而會遭來反效果。

再來更要訓練自己,使自己心靈強健,以禱告和祝福,取代自艾自憐或是落入抱怨等心思戰場之中。或是宣告之後沒有立即實現,內心就疑惑、信心開始低落。

上帝造人是為了愛與管理全地

李協聰牧師表示,上帝造人來到這個世界,是來享受被愛,以及管理全地(創世記一章26節)神賦予亞當有管理和治理的權柄,我們人類所賦予的使命,便是將天國的榮耀帶到地上,耶穌也曾說過凡祂所作的我們都要做(約翰福音十四章12節)。

神賦予我們有治理的權柄,而風浪和困難,則是神的訓練,使我們在風浪中學習如何謙卑、聆聽神的聲音,成為領受神心意的守望者,與神一同治理全地。

李協聰牧師表示:「治理是用禱告尋求神的面」我們可以從神託付給我們的範圍開始治理,例如上班族可以為自己工作的範疇、同事、主管禱告;家庭主婦可以為先生、為孩子禱告;教會同工可以為牧長、會友禱告。好讓神的心意能夠成就。

游士德傳道與全台560位牧者、先知性代禱者一同為國禱告。

用禱告突破困難 履行天上的決定

他引用畢保羅牧師(Paul E. Billheimer)的名言「祈禱乃是使用基督的勝利,在人間履行天上的決定。」我們不要小看我們的禱告,每一次面對風浪,都是神呼召我們走進更深的旅程,讓我們得著神的策略和指引。

「先知性的守望者一定要有規律的禱告生活,以及自潔在神面前。」李協聰牧師表示,透過有規律的禱告,常常跟神親近,神樂意將祂的心事告訴你。然而我們一定要訓練自己的心,不要害怕被責備,求神調整我們的生命、留意我們的心,常常進入自潔的禱告中,讓神來光照我們隱而未現的罪,與不討神喜悅的事情,拔除、抖落生命的灰塵,讓我們能成為蒙神喜悅的人,以成為城市、國家的守望者。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