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金門列國匯聚1】號角聲從台灣長子發出 拉起各國旗幟與列國一同吹號立合一盟約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玉山上布農族唱出美麗的八部合一敬拜頌讚,並以吹金號和打鼓,為台灣祈禱祝福。(圖/翻攝直播)

【記者謝宜汝/連線報導】台灣眾教會九月6日與列國一同站立,用號角聲迎接猶太節慶吹角節,並透過「金門列國匯聚」祝福台灣、擁抱列國,進入家的水流,為住棚節神的同在預備道路!

「金門列國匯聚」由列國家人共同組成「金門列國匯聚團隊」,其中包含列國父老、金門守門長老團隊、先知教師團隊、敬拜團隊、翻譯團隊、行政團隊,列國一起參與服事。

各國講員齊聚。由左至右錫安榮耀國際事工總裁(Glory of Zion)恰克皮爾斯博士(Chuck D. Pierce)、加拿大魁北克道路教會使徒性團隊領袖艾林卡農牧師(Alain Caron)、「回家聚集」創辦人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東門首席長老佐治安拿多拉牧師(George Annadorai)、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羅娜長老教會退休牧師伍賜福、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

列國立合一盟約 宣告成為神國家人不分彼此

在晚上的「呼出列國命定」大會中,台灣與超過620名列國牧者、父老在線齊聚,在晚上的6時58分一同吹角,在天門打開的日子中,宣告這是耶和華的節期,神的國要臨到列邦!

台灣眾教會九月6日,與列國一同站立用號角聲迎接猶太節慶吹角節。(圖/翻攝直播)

大會特別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與ACKN國度使徒中心網絡章啟明長老、列國在線,一同來到神的面前,拉起各國旗幟,禱告在神的面前立盟約。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

周神助牧師站在列國旗幟與神的面前禱告:「讓金門列國一起立盟約、一起站立,讓列國的父老有為父的心,讓我們能連結在一起,讓我們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願咒詛離開金門列國,讓神的賜福充充滿滿的降在列國中間。宣告神的國要臨到金門。」

周神助牧師表示,在這裡代表台灣家人和列國家人,一同在未來的兩週裡,同心朝見榮耀君王。相信神在這段期間讓人們經歷以賽亞書五十四章2節所說「擴張帳幕之地」。

他想起四十年前,面對這節經文時,認為是神藉著這段經文帶領他建造教會,即使四十年前思想和眼界只有這樣時,神也還是成就祂的計畫,一路帶領;然而神的心意不只是要看見建造教會,而是建造神的家、神的國。

直到二十年前神讓他認識戴冕恩牧師,參與回家聚集,才發現神的家不只是教會,而是整個亞洲與海外的華人;後來到耶路撒冷在金門、獅子門禱告守望時,看見神的家是更大的範圍「擴張帳幕之地」是指全球家人。

周神助牧師表示,當我們放長繩子時,繩子就是關係網,當全球華人建立更緊密的關係網、建立合一盟約堅固關係(橛子),就會看見神的家是「家大業大」,神要做榮耀的工作。

周神助牧師說:「當我八十歲時,先知看到我手上有大衛和天國鑰匙,我禱告我能打造1300把大衛和天國鑰匙,一共2600把鑰匙,並將這兩種鑰匙榮耀的托付給列國列邦,一起迎接榮耀君王!」

周神助牧師與列國一同立合一盟約。

拉起各國旗幟,禱告在神的面前立盟約。(圖/翻攝直播)

台灣三地發出號角聲 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章啟明長老於大會中享昨日在台灣三地的吹號歡慶活動,包括日月潭耶穌堂、玉山布農族、極南之處的吹角敬拜。

章啟明長老分享在清晨六時,玉山上布農族唱出美麗的八部合音敬拜頌讚,並以吹金號和打鼓,為台灣祈禱祝福,宣告金門列國即將開啟!列國門戶將打開,迎接榮耀君王降臨!

玉山上布農族唱出美麗的八部合音敬拜頌讚。

而在下午四時,由日月潭耶穌堂舉辦、周神助牧師主持的「日月潭耶穌堂建堂50週年感恩禮拜」,與在耶穌堂戶外由城市合一祭壇主辦的「吹角歡慶榮耀之王降臨」,眾人吹奏出合一的歡慶聲。

於台灣的心臟地帶「日月潭耶穌堂」吹出合一的號角聲。

同一時間,在美麗的台灣極南之處「鵝鑾鼻燈塔」,聚集十二磨小豬團隊和十多間教會牧者、台灣南部族群代表一同在斯卡羅150年前美國商船羅妹號沉沒點舉行祝福禱告,並在南部族群代表、日本「白之家」教會主任牧師伊藤嘉子連線代禱下,發出請求饒恕和道歉的呼聲,在主耶穌裡面彼此和好。

極南點帶領敬拜的台南烈火先鋒敬拜中心陳弘彬牧師表示,雖然當天因鋒面影響,恆春半島下著傾盆大雨,然而現場卻齊聚排灣族、魯凱族、斯卡羅族、西拉雅族、平埔族、閩南族、客家族、漢人、西方代表,以及伊藤牧師在日本的連線,一同立約宣告,擘餅立約,並與土地立約。因著過去在這塊土地上殺人流血的分歧、列國列強瓜分等罪,如今我們彼此饒恕,恢復耶穌創造這片土地的榮美,使土地得以安息。

「在大雨中的敬拜,每個人都非常感動,大家都掉著眼淚,已不曉得是雨水還是淚水,當大家齊聲吹角後,天空就放晴了,相信這場雨是神感動的淚水,上帝藉著眾人的吹號與雨水一同潔淨土地。」陳弘彬牧師表示,當下甚至有美國空軍因躲鋒面而意外逼近極南處台灣領空,相信這其中有神的作為。

在台灣極南之處「鵝鑾鼻燈塔」吹響號角。

 

族群合一進入命定 帶領眾海島唱新歌

「台灣因著族群合一進入命定,台灣教會興起,帶領海島要向耶和華唱新歌。」

章啟明長老於大會中引用詩篇二篇7-9節「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窰匠的瓦器摔碎。」5782年將是釋放神的兒子們在列國當中合一齊聚的時刻,每一個國家的教會(Ekklesia)都要被興起,奪回治理的權柄,當神的兒子們齊聚禱告時,口中的氣如同杖一樣能擊殺黑暗權勢。

章啟明長老表示,在上午的「展開列國書卷」中,領受詩篇第廿四篇路得記第四章「金門開啟、父老就位」。

榮耀之王將要進來,金門即將開啟,那麼該如何開啟城門?需要如彌迦書二章13節中所提到的開路者和破城者。章啟明長老表示,神啟示,祂會在這個時代興起波阿斯,坐在城門揀選十位長老與他一起用口宣告、用聲音治理,協助沒有地位的外邦人、摩押女子路得,替她發聲,進入神的計畫之中。在這一刻,城門口的長老非常重要,他們發話是有權柄的,後來路得結束士師混亂的世代,進入到大衛君王與使徒的神國新時代。

如今歷史走到今日,馬來西亞原住民、印尼,如何來與以色列訂立盟約?又如以東地區、阿拉伯、西拉、摩押等地,原本沒有盟約關係,但是透過城門口的長老發聲宣告,就能被贖回進入盟約,帶領眾國家進入新時代。

章啟明長老表示,在全球禱告網絡看到,神為列國興起許多代禱團隊、父老,合一、謙卑地來到主的面前尋求神的心意,「金門列國匯聚」則是與列國父老們,把每一個國家的命定領出來,就像路得被贖出來,進入神的心意中。

章啟明長老表示,5782年是關鍵的一年,是關乎於神的眾兒子命定的一年,也是建造房屋的一年,願神的榮耀帶領列國進入新的季節,進入神國新時代。

【相關閱讀】

【金門列國匯聚2】爆炸性歷史交叉點帶出重大轉折 全球六條復興運動匯聚 為耶穌再來預備道路

【吹角歡慶、金門列國匯聚、立天幕禱告祝福】從台灣出發擁抱超越廿國 在世界動盪中啟動聖靈復興

日月潭耶穌堂建堂50週年暨吹角節歡慶 祈願成禱告祭壇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