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行走在上主的光」 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邁向2022 放煙火祝福大台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本報訊 追蹤
教會青年畫出2022。(圖/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提供)
教會表示,今年以「行走在上主的光」為主題,期許2022年能夠重新出發,點燃希望的亮光。希望透過煙火,提醒大家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今天就是重新出發的日子,讓我們一同告別黑暗、迎向光明的未來。

【本報訊】告別2021年除了參加跨年晚會外,還有什麼方式呢?臺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選擇跨年禱告會放起了煙火,迎接2022年的來臨。

牧師舉起仙女棒招聚會友(圖/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提供)

新年煙火點燃瞬間。(圖/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提供)

教會施放的煙火(圖/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提供)

 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為臺南少數創立100年以上的教會,今年在傳統的跨年禱告會上融入對於社會議題的關心,特別為疫情、氣候變遷等社會議題祈禱,更特別為臺南的未來祈福,在禱告會最後,在人們倒數的聲音之後,煙火點亮夜光,不分男女老少都發出讚嘆,最後在牧師的祝福禱告下,迎接2022的來臨。

教會表示,今年以「行走在上主的光」為主題,期許2022年能夠重新出發,點燃希望的亮光。2021年發生許多讓人感到混亂與難過的事情,但教會不同世代的夥伴,尤其是青年的創意,讓年年都舉辦的跨年禱告會,有了很特別的回憶,希望透過煙火,提醒大家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今天就是重新出發的日子,讓我們一同告別黑暗、迎向光明的未來。

主任牧師劉炳熹表示,最後眾人不分男女老幼開心的唱著詩歌,走到禮拜堂外倒數計時迎接煙火的畫面,展現出跨越世代共融合一的畫面,這也是臺南,甚至是臺灣珍貴的價值。掃除2021疫情蔓延的陰霾,邁向2022,點燃心中聖火,行走在上主的光,青銀共融、跨代同行、掃除陰霾,祝福大台南!

由青年牧區組織爆破組負責煙火施放(圖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提供)

教會不分男女老少拿著仙女棒照面亮新年(圖/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