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為國禱告嚴肅會為台灣及列國求平安 楊寧亞牧師宣告:最壞時代上帝依然掌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楊寧亞牧師號召眾人在週六早上舉辦為國禱告嚴肅會(梁敬彥攝影)
嚴肅會為國家做醫治釋放的禱告,最終的目的就是:「當神的百姓被從仇敵的手中拯救出來時,他們要持續被聖靈充滿,因著神的聖潔公義得釋放,能夠愛神、愛人,達成個人、群體及國家的醫治釋放!」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或許我們現在所處的時局,不是最好的環境,會讓人感到挫折,甚至是絕望;但我們有最好的上帝,祂是患難時隨時的幫助!」

正當俄烏戰爭鏖戰不休,共軍戰機持續侵擾台灣領空,國際及台海局勢動盪的時刻,三月5日的清晨七點30分,台北真理堂充滿禱告及敬拜的聲音。在教會主任牧師楊寧亞牧師的號召下,數百名的代禱勇士,坐滿了教會二樓的大會堂,齊聚參加「為國禱告嚴肅會」特別聚會,為台灣及列國求平安,宣告「主耶穌是我們國家的磐石!」

楊寧亞牧師帶領眾人一起為個人自潔及國家禱告

「今天我們聚在這裡禱告,是因為我們很確定主耶穌是台灣及世界的救主!」楊寧亞牧師、蘇哲明牧師、吳焜梁牧師及林呈旭牧師一同帶領實體及線上參與的眾禱告勇士;以箴言十八章10節齊聲呼求:「求神賜下救恩,與我們的國家同在,垂聽他兒女為國的禱告,拒絕仇敵的攻擊,歡迎主耶穌君王降臨的同在,將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我們!」

1995台海危機時刻 嚴肅會禱告靠主勝過

卅多年前,1995年台海爆發飛彈危機。在那人心惶惶、戰爭一觸即發的時刻,楊寧亞牧師首次號召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同舉辦「為國禱告嚴肅會」。楊寧亞牧師說,在舊約聖經約珥書一章14節及二章15節都提到「嚴肅會」。

嚴肅會就是在國家面臨重大震盪及危難的時刻,屬神的百姓奉主的名聚集禁食禱告,認罪悔改;很嚴謹地面對國家的危難,不掉以輕心,靈魂甦醒過來,尋求上帝的面,尋求上帝的拯救。

嚴肅會有兩個重點:就是「認罪悔改、拒絕罪,抵擋仇敵」,以及「呼求上帝的同在,呼求神的拯救」。神的救恩會因著教會及信徒起來為國家呼求禱告,施行拯救帶領脫離一切的戰亂、災禍、瘟疫,及戰爭等仇敵加在土地上的咒詛。「教會要悔改禱告,不是哪個政治人物、政黨是我們的拯救,主耶穌才是。神要每個信徒先與祂對齊,信徒與神對齊、信徒彼此對齊,眾教會一起與神對齊,拒絕仇敵的攻擊!」

「當神的百姓陷在罪當中的時候,就是給魔鬼留地步,嚴肅會就是為國禱告、醫治釋放的特別聚會!」楊寧亞牧師說,國家的醫治釋放禱告,就是「承認神的主權」,拒絕罪惡、拒絕傷害,砍斷所有不合神心意的連結,「拒絕仇敵,歡迎神的同在!」

楊寧亞牧師分享

透過嚴肅會為國家作醫治釋放的禱告,最終的目的就是:「當神的百姓被從仇敵的手中拯救出來時,他們要持續被聖靈充滿,因著神的聖潔公義得釋放,能夠愛神、愛人,達成個人、群體及國家的醫治釋放!」

「透過群體悔改、醫治釋放禱告,宣告要成為歸耶和華為聖的聖潔器皿!」楊牧師說,悔改不單是承認罪,更是在生活上要棄絕罪,把上帝對我們每個人的心意、命定及呼召活出來!

眾人一同為著下面三種罪集體向神悔改及做醫治釋放的禱告:

1.拜偶像:仰賴世上君王,勝過倚靠上帝(詩篇十六篇2、4節)

2.仇恨/不饒恕(加拉太書五章15節)

3.婚姻家庭價值觀的崩解(哥羅西書三章5節)

婦女成為禱告的大軍

不能倚靠政治人物勝過倚靠耶穌

人們因著找不到問題及生命源頭的答案,所以會去拜偶像。這偶像有時是傳統信仰的神祉,而像現今這個末後的世代,人們在天災人禍中找不著出路,過去人們去廟裡拜偶像,現在很多時候,人們把政治人物當成是救世主。眾人因此宣告:「台灣要成為認耶穌基督是主的國家,求神幫助教會及基督徒脫離將政治人物當偶像去崇拜的罪,專心倚靠耶和華!

眾人齊唱〈我們獻上〉宣告:「蒙恩的兒女,歌頌神的美好,歡迎神的國度降臨,帶來救恩,拯救顛沛流離、失喪的百姓!」

禱告

禱告

全場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