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感恩十年祝福教會城市 台基盟理事長楊寧亞交棒給劉群茂牧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李容珍 追蹤
台基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中)交棒給劉群茂牧師(左),台基盟以「彼此相愛,同心建造」匾額,贈送給楊牧師。右為杜明達牧師。(圖/李容珍攝影)

【記者李容珍台中報導】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理事長楊寧亞牧師,將理事長職務交接給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交接典禮於三月22日中午,在台中舉行的第十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會議」中進行。台基盟以「彼此相愛,同心建造」匾額,贈送給楊牧師,感謝他過去的付出。

楊寧亞牧師(左),與劉群茂牧師夫婦。(圖/李容珍攝影)

楊寧亞牧師:未來成為「陪跑員」

楊牧師說,他未來要當「陪跑員」,和大家一起跑,但不是亂跑。「凡我所做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他很渴望台灣教會「成為一個教會」,而教會存在目的就是為了宣教。他感謝主,這十年有很多學習,他做得不多,但神做得很多,改變他很多。

其次,他感謝在這裡看到一群牧者、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他說,神把劉群茂牧師帶到台基盟,而真的吸引劉牧師來的是RPG(復興禱告小組);RPG不是一個組織、堂會,乃是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的愛,以及基督的身體。他很開心祝福劉牧師,也會繼續陪跑下去。

未來建立「亞細亞宣教聯盟」

理事長交給劉牧師後,他也將於十月從台北真理堂退休,他預備退休後建立「亞細亞宣教聯盟」。他認為,宣教除了聖靈感動帶領,也需要組織,否則容易「打敗仗」。

劉群茂牧師

劉群茂牧師說,台基盟是一個團隊,這十年他在台基盟,自己得到的祝福最大,不論對個人成長或士林靈糧堂成長,都有很大影響。這裡不是一個堂會、宗派,乃是一個「國度」,每個機構的分享都很精彩。

他並表示,這十年來,讓他有幾點以下的收獲:

一、擴大眼界:讓他突破很多過去的傳統和限制。

二、結交各城市的「將領」:每個人的分享,都成為激勵。看到秘書長杜明達牧師的溫柔包容,這是他們所沒有的。大家在這裡都很安全,彼此可以相愛、互相包容,這是「家人」才有可能。神會用台灣的教會,就是因牧者能合一在一起,且將此一精神擴散到全台,神就會在全台各城市、宗派和教會做工,也祝福更多的人。

三、感謝楊寧亞牧師和杜明達牧師一直與大家同在。

杜明達牧師也表示,感謝過去楊牧師成為榜樣,出錢出力出人 ,有恩典也有真理;劉牧師過去默默投入,也很肯給予。最重要是大家能在一起。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