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5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屬靈教召令已發出!228所教會、1230名祭司齊聚 宣告拿起聖靈寶劍打贏末世爭戰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全國禱告網絡在全台18個縣市設直播點辦祭司總聚,眾祭司宣告面對今年國家社會許多的震盪,要遍築祭壇,堵住破口,為主收復失土。(梁敬彥攝影)
末後世代的瘟疫、戰爭、地震及各樣仇敵魔鬼「國要攻打國、民要攻打民」的攻擊紛沓而至時,教會、信徒不能再單打獨鬥,唯一能讓國家與國度轉化及翻轉的關鍵,就是「齊心回應屬靈教召」。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普天下向耶和華歡呼歌唱,我們在這裏,榮耀君王將要進來……。」全國禱告網絡祭司總聚,今天(三月25日)在18個縣市的直播點舉行,共有228間跨宗派教會,1230名代禱者與會。本屆大會的主題為「靈界狙擊,得地與失地—祂/牠一直都在」。

眾人齊聲宣告:「面對今年國家社會許多的震盪,用持續築祭壇,堵住個人生命、家庭、城市及國家的破口,讓教會及眾祭司得著神賦予的權柄,逾越一切並剛強站立為主得地為業!」

潘劉玉霞牧師:非面臨血氣戰爭 而是全面屬靈爭戰

談到這次祭司總聚的主題,大會總召、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現在俄羅斯及烏克蘭正在進行有形的戰爭,但教會和基督徒現在面臨的爭戰,不是單屬血氣的,乃是在上帝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在這末後的世代得勝且為主贏得失喪的靈魂。

新竹祭司總聚現場(圖/全國禱告網絡提供)

潘劉玉霞牧師分享

她強調,末後世代的瘟疫、戰爭、地震及各樣仇敵魔鬼「國要攻打國、民要攻打民」的攻擊,紛至沓來時,教會、信徒不能再單打獨鬥,唯一能讓國家與國度轉化及翻轉的關鍵,就是「齊心回應屬靈教召」。

也就是說,要處理所有一切仇敵魔鬼撒但帶來的敗壞,每個教會和信徒都要準備接下屬靈的教召令,共同連結於一個基督的身體,成為,君尊的祭司及屬靈的軍隊,在家庭、教會、職場、城市與國家遍築祭壇,逆襲得勝。

玉里黃瑞成牧師:宣告福音遍傳震盪開始

本次「靈界狙擊,得地與失地—祂/牠一直都在」大會安排開幕信息的講員,是臨近日前花蓮地震震央所在地的花蓮玉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黃瑞成。他以這次大會的主題「靈界狙擊」為例說,在戰爭當中,無論交戰兩軍的兵力強弱多寡,都會派出狙擊手,去擊殺對方的領袖或指揮官,只要一擊中的,戰爭勝敗就會「豬羊變色」。而耶穌就是神國第一個突破整個世界黑暗權勢的狙擊手。

撒但在基督一槍之下,黑暗的國度就進入崩解,而神的國度,就從耶穌道成肉身降世為人,走遍各城各鄉傳福音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而且繼續延續著。現在普世教會都在承先啟後宣揚神國的福音。

黃瑞成牧師分享(圖/全國禱告網絡提供)

黃瑞成牧師引用以賽亞書五十二章7節提出,耶穌宣揚福音的紅靶心就是「神的國」,神的國度的建立與擴展的關鍵,就是「聖靈同在」,而會幕就是神要居住在人間的落實。無論是在家庭、職場、城市及國家所築的祭壇,必須吸引神的同在,讓聖靈可以在其中自然運行,顯現出神的大能及作為。

黃瑞成牧師舉20世紀有名的「阿根廷大復興」為例。他說,1949年,時任第一夫人的伊娃.裴隆(Eva Peron)是當時阿根廷最有影響力的人,但她卻熱衷招魂術,百姓也競相學習,讓整個國家陷入公開招魂交鬼的境地,阿根廷的教會也非常衰弱。但這時,一位名叫艾德華.米勒(Robert Edward Miller)的牧師,就決定從自己每天禱告八小時開始,尋求國家屬靈的轉化復興,也希望會友能夠一起參與。

起初三天,只有3名會友回應,但艾德華.米勒牧師不灰心,第四天晚上,牧師帶大家繞桌唱詩,其中的一名姊妹敲桌回應,眾人立即被聖靈充滿,隔日消息傳出,眾信徒紛紛參與禱告,1949年6月初,這股禱告的浪潮傳遍阿根廷各地。

牧師的築壇禱告 帶動阿根廷及烏干達屬靈復興

1954年,美國佈道家湯姆.海克斯(Tommy  Hicks)牧師到阿根廷舉辦聚會,他憑信心到總統府去找總統裴隆,並為總統祈禱,醫治了裴隆的皮膚病。總統於是發布命令,允許阿根廷民眾享有完全的宗教自由。1954年的四到六月,湯姆.海克斯牧師在阿根廷一連舉辦了50天的醫治佈道大會,共有600萬人參加,從此打破了阿根廷崇拜偶像的黑暗勢力,帶動了阿根廷的屬靈大復興。

而在烏干達,也因為慕約翰牧師看到國家因為愛滋病蔓延,人民尋求巫術,甚至是獻活人祭,流無辜人的血。慕約翰牧師從而在烏干達,帶領教會及信徒從認罪悔改開始,為城市及國家代禱,建立起全國的合一代禱網絡,並且帶動了全烏干達教會的合一;不但改變轉化了烏干達,包括台灣的全國禱告網絡的建立,慕約翰牧師都扮演重要的關鍵推手。

新北地區教會祭司聚集(圖/全國禱告網絡提供)

黃瑞成牧師提到,聖靈同在帶出復興及轉化的關鍵就是:悔改,以致罪得赦免(路加福音廿四章47節)。把仇敵占領世界的合法權除去,聖靈就能動工運行,認同性的悔改,就能斷開綑綁,追求生命及生活的聖潔,吸引聖靈內住,帶出更新與轉化。

「聖靈為神的話效力,因此神的話乃是聖靈大有能力的寶劍。」黃瑞成牧師引用以弗所書六章17節勉勵大家:「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而使徒行傳一章3-5節提到的初代教會信徒,在馬可樓的聚擊,就是順服基督的話的聚集,被聖靈充滿,分散去傳福音隨後帶出世界的轉化和復興。

黃瑞成牧師提到,一個渴慕聖靈同在的門徒,會具有「渴慕愛耶穌基督」、「渴慕進入一切真理」以及「渴慕作成神的命定」的特質。而每個信徒渴慕聖靈同在的心,就是祭壇之所在。

明白人靈魂得救的寶貝 放膽傳福音

一個愛神的國,愛人的靈魂的基督徒祭司,會明白人靈魂得救的寶貝,大力傳福音,帶人信耶穌;也會有熱情和行動在個人的生命、家庭、教會以及城市與國家遍築祭壇,持續禱告「願神的國降臨」。而神的寶座,能夠設立在家中、電車、職場及學校,有基督徒所在的地方,就有祭壇。

桃園地區教會祭司聚集(圖/全國禱告網絡提供)

黃瑞成牧師提到,黑暗勢力及撒但的攻擊一直都在,基督徒和教會也無時無刻不在爭戰。但神的心意及呼召是「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以及「受壓制的得自由」,進入神國的新秩序;「基督要把壓制世人的黑暗除去,使萬民進神國、得自由」。

他說,「靈界狙擊,得地與失地」要面對的戰爭包括個人層面、社會體系層面以及天空區域(靈界)的層面。當更多的祭壇在遍地被建立起來時,天上的祝福就能傾倒而下,神的掌權臨到,神國降臨,神的心意就能成就在世界上。而復活的基督最在意的,就是神的國度的增長,也就是以弗所書十九章17節所默示的「主耶穌的名就此尊大了(主耶穌作王)」,以及以弗所書十九章20節「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主耶穌大大掌權了)」。也就是福音傳遍地極,萬民作主的門徒。

眾人宣告追求聖靈同在傳福音

聚會的最後,眾人一同禱告認罪呼求,求神赦免教會和基督徒聽道沒有行道,沒有以生命見證主道給仇敵留地步的罪;並且宣告,願意交出生命主權,降服基督,在心思意念,言語行為上為主分別,追求聖潔吸引聖靈同在。

眾祭司呼求禱告

玉里長老教會呼求敬拜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