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2022美國國家祈禱日「高舉建立我們的主」活動發行NFT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編譯 余友梅 追蹤
2022年美國國家祈禱日活動海報。(圖/Prayer.com)

【編譯余友梅/報導】美國國家祈禱日(The National Day of Prayer)工作小組與禱告網(Pray.com)聯手,五月5日晚間在聖經博物館,為全美舉辦2022年國家祈禱日活動,今年為呼應元宇宙時代到來,並發行國禱日NFT,前100名註冊者可以免費取得。

美國首次發行國家祈禱日NFT。(圖/翻攝自Prayteam.com)

2022年的禱告主題是「高舉建立我們的主」(Exalt the Lord who has established us),出自新約聖經歌羅西書二章6-7節「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美國總統拜登在前一天依據傳統發布文告,並「邀請所有信仰人民與他一起請求上帝持續指導、憐憫和保護」。他說,美國擁有一個「新的希望和復興時刻」。

2022美國國家祈禱日由工作小組主席凱西.布蘭澤爾主持。(圖/翻攝自YouTube@Pray.com)

拜登總統:祈禱是神聖權利

拜登總統解釋說,「縱觀我們的歷史,祈禱一直是無數美國人在艱難時期尋找力量和智慧,在歡樂時刻分享希望和感恩的指引。公開反思生活中的許多祝福,在生活面臨最艱難考驗的靈修時刻,幾乎所有背景和信仰的美國人都轉向祈禱,尋求安慰和鼓舞。」他指出,「祈禱是一項神聖的權利,受到我國憲法所規定的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的保護。在我們應對時代挑戰的過程中,祈禱繼續提升著我們的靈性。」

拜登又說:「在這一天,我們認識到祈禱的醫治大能,特別是當我們從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創傷和損失中恢復過來的時候。今天,我們發現自己正處於一個復興時刻──生命得到拯救,創造了新的就業機會,以及重建美國的新希望。今天也是一個反思的時刻,我們被呼召應對人類有史以來面臨的一些最大的挑戰。」他列舉了拯救地球免受氣候變遷的生存威脅;回應國內外對民主的攻擊;以及履行國家對所有人的自由、正義和平等的承諾。

拜登引述已故的美國總統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的話說:「在這些日子裡,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來自外界的幫助。」他說:「在國家祈禱日,跨越我們多樣而珍貴的信仰,無論我們如何或者是否祈禱,我們都被呼召去看看我們外面的世界。讓我們在心中和祈禱中放下分歧、團結一致,真正把彼此視為美國同胞。」

他呼籲全美的公民根據他們自己的信仰和良知,為美國人的許多自由和祝福表示感恩。他邀請所有信仰人士與他一起祈求上帝的持續指導、憐憫和保護。

 

Good TV國際講員莫里斯牧師也參與其中。

美國國禱日前主席羅尼.佛洛依德。

傑克.格林漢牧師。

今年這個90分鐘的節目由美國國家祈禱日工作小組主席凱西.布蘭澤爾(Kathy Branzell)主持。今年加入祈禱的全美信仰領袖,包括克里斯.湯姆林(Chris Tomlin)、勒克芮(Lecrae)、山姆.羅德里格斯(Sam Rodriguez)、喬尼.伊萊克森.塔達(Joni Eareckson Tada)、羅尼.弗洛依德(Ronnie Floyd)、艾德.楊博士(Dr. Ed Young)、貝絲.瓊絲(Beth Jones),提姆.巴頓(Tim Barton)、葛安妮(Anne Graham Lotz)、肯尼斯 · 烏爾默(Kenneth Ulmer)……等人。由FBC亞特蘭大/伍德斯托克(FBC Atlanta/Woodstock)擔任敬拜團和管弦樂隊。

全美各地的祈禱聚會在50個州和幾個美國領土舉行,東部時間晚上8點在電視廣播網和社交媒體進行直播。

葛萊美獎得主、音樂家克里斯.湯姆林。

祈禱賜福各領域領導人

禱告網聯合創辦人馬修.波特(Matthew Potter)說:「這個一年一度的全國祈禱慶祝活動,將來自不同背景的公民,聚集到天堂寶座前,重新依靠全能的上帝。當我們同心向天堂祈禱,祈求上帝的祝福降臨在我們國家各個領域的每一位領導人身上。」

「我們讚美神不變的屬性,和記念祂的賜福,幫助美國人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時期,也能保持堅定的信仰。」主持人布蘭澤爾說:「因此,至關重要的是,當我們在國家祈禱日合一祈禱,讚美和表達信仰、愛和感恩,可使我們不致動搖。」

國禱日前榮譽主席Joni and Friends。

基督教領袖們強調美國迫切需要復興。在國禱日廣播期間,他們祈禱上帝能彌合分歧,並在全國傳達屬靈覺醒的信息。

「我們是一個需要醫治的國家」,德州伯勒森市(Burleson)敞開的門教會(OpenDoor Church)主任牧師特洛伊.布魯爾(Troy Brewer)在全國廣播中說。「我們經歷了多方面的破碎,但解決之道不會來自政治人物、政黨、新意識形態,或是不同的經濟計畫和國際政策。」

他說:「我們相信上帝會帶來變革——這將從上帝子民的祈禱而來」,布魯爾牧師告訴線上參與者。「你的祈禱、我們的祈禱,會產生作為。」

國禱日工作小組主席布蘭澤爾指出,祈禱「不是觀賞性運動」,應該成為每個基督徒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作家兼演說家強尼.伊爾克森.泰達(Joni Eareckson Tada)強調,上帝「不僅回轉祂的心,傾聽我們的祈禱和祈求,(而且)祂實際上邀請我們與祂同工,透過我們的祈禱擴增祂的國度。」

嘻哈藝術家勒克芮指出,聖經稱上帝子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哥林多前書六章19節)。「聖殿曾是聖靈唯一的居所」。勒克芮說。「隨著那個實體的聖殿,那個建造的構造被拆毀,我們的身子現在成為聖靈居住的聖殿;所以我們可以在任何特定時刻,進入神的同在。」

葛來美獎得主、饒舌歌手勒克雷。

歌手馬修.韋斯特提醒線上參與者:「當我們祈禱時,上帝會垂聽。祂希望我們呼喚祂的名,如果我們這樣做,祂應許醫治這地」,韋斯特說。

作家兼佈道家葛安妮將祈禱比喻作呼吸,稱這是「我們所擁有的最強烈的本能」。「沒有呼吸,我們就會死去……。呼吸對我來說是身體上的,祈禱對我來說是精神上的」,她說。「沒有禱告,我就沒有屬靈的生命。」

葛安妮稱禱告是「與上帝的對話」。「禱告是向上帝傾訴我的盼望、夢想、願望、恐懼和渴望」,她說。

葛理翰牧師女兒、葛安妮牧師。

加州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新季節教會(New Season Church)主任牧師兼全國西班牙裔基督教領袖會議主席撒母耳.羅德里格茲(Samuel Rodriguez)說:「美國正在『流血』,但上帝可以拯救它。」

他在祈禱中說:「這個國家受到了傷害,受到了焦慮、驚恐和動溫的傷害,受到了道德相對主義、文化墮落,以及與神的話語和旨意背道而馳的意識形態和社會結構的傷害。」他呼求主再次醫治美國的傷口。

全國西班牙裔基督教領袖會議主席撒母耳.羅德里格茲。

紐約布魯克林基督教文化中心主任牧師A.R. 伯納德(AR Bernard)稱禱告可進入上帝的同在。

「禱告提升我們的心思意念走向上帝。通常,當我們尋求禱告並向上帝顯明我們的處境時,可以立即提升我們的心靈層次,(並且)帶領我們俯瞰到更大的異象,這些都與上帝更偉大的計畫吻合。」

伯納德牧師補充,「禱告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恩典,因為它是『與上帝交談的能力』,也讓我們知道正在被傾聽。」

美國國家祈禱日於每年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四舉行,邀請美國人民為國家祈禱。它是在1952年由美國國會聯合決議設立,並由杜魯門總統(Harry S. Truman)簽署成為法律。1988年,雷根總統簽署立法,指定每年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四為紀念日。從那時起,美國每位總統都在這一天發布文告,鼓勵全美民眾聚集在一起祈禱。除了總統文告之外,國家祈禱日往往包括美國各地數以萬計的地方活動,旨在為國家的福祉祈禱。然而近年來美國一些世俗團體認為,這個文告違反了政教分離的原則應該停止。

主辦單位禱告網擁有超過100萬個付費用戶,而國家祈禱日組織通過電子郵件和社交媒體,擁有超過70萬名粉絲,每年廣播覆蓋全球超過2億戶家庭。

(資料來源:Pray.com, CBN News, Christian Post, Christian Headlines)

國禱日副主席迪昂·埃爾莫爾。

德州休士頓第二浸信會牧師艾德.楊。

國會牧師瑪格麗特.基賓。

恩惠教會韓基洪牧師

作家、德州拉巴克市恩典教會主任牧師安德魯法利。

敬虔中央聖經教會主任牧師肯尼斯.烏爾默。

美國國家祈禱日活動全程視頻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