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520迎接榮耀海嘯!全台眾教會合一啟動雲林禱告城牆 拉起屬靈防護網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雲林福音使命團串連西海岸、全台灣,為雲林舉行「愛在雲林520榮耀海嘯」。(圖/雲林福音使命團提供)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我們第一次感受到雲林禱告的火是如此強大!雲林相較於全台灣各縣市,是基督徒最少、廟最多的地方;雲林突破了、台灣就復興了!雲林更是台灣的大糧倉,我們相信宣告雲林是耶和華保留到最後的珍貴園子,當迫切為雲林禱告!」雲林使命團說道。

自五月18日至20日,雲林福音使命團串連西海岸、全台灣,為雲林舉行「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一場52小時連續不間斷的敬拜禱告。讓全台灣各地區、眾教會,在西海岸為神築一座壇,宣告耶和華為王,迎接祂榮耀的作為湧流在雲林的土地上,讓合一祝福的恩膏在雲林帶來屬靈的突破和祝福。

「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進行一場52小時連續不間斷的敬拜禱告。(圖/雲林福音使命團提供)

五月18日為雲林福音使命團、伯利恆611靈糧堂、埔里神的家教會;19日為愛網全人關懷基金會、比撒列先知性藝術國度事奉協會、台西靈糧堂、綠色伊甸園、高禱屋、城市24/7禱告城牆、亞洲復興事工(綠色伊甸園代)、加百列號角與烈火旌旗團隊、關山加典教會、虎尾科大光鹽社、屏東禱告殿PHOP、中華祈禱院;20日為加百列號角與烈火旌旗團隊,以及天父阿基督教會和斗南舞禱會、基督徒宜蘭禮拜堂、雲福產發公司、大里慕義堂斗六全人關懷中心、貴格會石龜溪教會與斗南長老教會、E&S、一件美事和台中禱告殿、屏東禱告殿PHOP、國際使徒性HOLY協會、虎尾全人關懷中心、雲林禱告殿。

邀請耶穌進入雲林做王掌權

從小在雲林成長的林世慧,是雲林福音使命團召集人、雲福產發總經理,對當地職場與禾場復興有極大負擔,雲林對他而言是情感連結深厚的「家」。林世慧受訪時表示,這次從雲林發起的禱告運動,最初是源於傅金源牧師,由於他是一個相當看重禱告的人,他帶領著關心雲林的牧者、代禱者們走禱,打算走禱20個雲林鄉鎮,如今已經走禱了6個。

這一次的「愛在雲林」召聚,正是因為眾牧者、代禱者感受到上帝似乎要在台灣做一件新事,集結各地的禱告團隊,聚集在雲林連續數天晝夜敬拜禱告,邀請耶穌至雲林作王。如同行動的約櫃,這樣的合一敬拜禱告會從一個區域移動到另一個區域,所到之處就為當地帶來各樣屬靈的突破與祝福。

這次以520號召,連續不間斷的禱告52小時。其中有三個領受,一是尼希米與以色列餘民在52天內同心建起耶路撒冷城牆;二是「烏西雅……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二年。……烏西雅定意尋求神;他尋求耶和華,神就使他亨通。」(歷代志下廿六章3、5節)三是天父正在向雲林的百姓大聲的說『我愛你!』」

林世慧表示,這次除了位於雲林的教會以外,傅金源牧師邀請全台灣的禱告殿、禱告塔一同加入敬拜,把禱告的火燃燒起來,讓雲林眾教會、弟兄姐妹更多渴慕神的話語、渴慕活出基督的愛,透過呼求的聲浪,把神在雲林的百姓帶出來,不再看環境、不再看當地的屬靈權勢,而是將目光對焦在大能大力的神身上,讓雲林建立起禱告城牆,成為神做鹽做光的器皿。

中華祈禱院為雲林禱告。(圖/雲林福音使命團提供)

虎尾科大光鹽社由黃珮雯老師帶領敬拜。(圖/雲林福音使命團提供)

雲林福音使命團合一敬拜讚美。(圖/雲林福音使命團提供)感受上帝的心跳 建成四大雲禱殿防護網

台西靈糧堂吳宏泰牧師為此次召聚的重要牧者之一,他表示雖然雲林當地的屬靈爭戰非常大,且因為各教會事工太多、太忙碌,導致各忙各的,但是卻在「愛在雲林」當中看見神的愛,感受到神要復興雲林!

「在禱告中我聽見神深切的心跳,原來神一直對雲林有計畫和愛!」吳宏泰牧師表示,這次在上帝的引領下,台灣各縣市教會也關注參與為雲林禱告的當中,感受到全台灣合一、眾教會同為基督肢體、家人的關係,而這份愛在雲林成成熟了。

吳宏泰牧師表示,他也是雲林福音使命團的成員之一,一開始是多位職場弟兄主動來跟雲林教會、牧者聯結、從關注於雲林福音需要開始,當職場與教會合一同工時,開始產生出很多很美的事工。

在產業組方面,有冠廚集團總經理陳宏賓、雲福產發總經理林世慧一同推動,幫助農業找出路;從而延申出禱告事工、青年事工、婦女事工、文化事工等。例如在青年事工上,協助青年職涯探索,協助推動青年創業、門訓、宣教等。

而在禱告事工上,由傅金源牧師主導禱告殿,盼望透過禱告事工,在先知性啟示上能夠有所推動。520之後,首間位於雲林虎尾的雲林禱告殿就會啟動,接下來是台西的亞洲禱告殿;盼望在上帝的帶領下,還能成就古坑、北港的禱告殿。藉由禱告殿串起屬靈的雷達網絡,驅散屬靈的黑暗權勢,帶下來自於上帝的感動和啟示,讓雲林復興翻轉!

莿桐鄉樹子腳社區走禱。(圖/雲林福音使命團提供)

斗南他里霧埤水源公園,原民與漢人和睦共用水源!象徵和平共享。(圖/雲林福音使命團提供)

上帝所賜的爭戰策略

城市247禱告城牆廖娟秀傳道,也是此次召聚的眾要牧者之一,她受訪時表示,身為雲林女兒,長久以來為雲林復興禱告,如今見證了神的奇妙的作為。這次的52個小時247禱告行動,是戰略性的行動,更是靈界裡的軍事行動。

廖娟秀傳道表示,這次的「愛在雲林520榮耀海嘯」禱告是相當特別的,不單是當地教會正規軍,還連結了各地的特種部隊,是神特別的呼召和差遣,為的是讓台灣眾教會真正的合一、團結,攻破屬靈層面的灘頭堡,從雲林為首站,開始一站站突破。接下來的禱告運動更有六月在屏東、七月在新竹田埔,感覺上帝正興起台灣的代禱者,帶著爭戰的力量,攻破人心中的堅固營壘。

「禱告一開始時,我就立刻感受到上帝的心、上帝的眼都在注視著雲林!我激動到想哭!」廖娟秀傳道表示,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各地以線上方式進行敬拜,同工有些人確診被隔離,有些是臨時招聚,也沒有事先演練,但是整個敬拜禱告團隊,卻可以像聖靈的水流運作一樣沒有任何攔阻,感受台灣合一連結的工作非常深、非常強。盼望雲林可以成為榮耀上帝的美麗新婦,如今看到台灣的眾教會以行動愛雲林,像新郎愛新婦般的委身、相愛合一,看見神的工作奇妙而偉大!

頂埔教會陳秀妹牧師(左上)、廖娟秀傳道(右上)、一件美事陳月娥(左下)、一件美事劉怡芳傳道(中下)、一件美事Michelle(右下)。(圖/翻攝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直播)

頂埔教會陳秀妹牧師、城市合一祭壇劉怡芳傳道,參與20日的敬拜時,更分享來自於神的領受。

讚美聲合為一 建立屬天的鐵穹防禦系統

陳秀妹牧師表示,西海岸這個時候被神集結是有原因的,上帝要我們用彼此相愛來回應祂的呼召。在軍事推演上若對岸武力犯台的時候,西海岸很有可能首當其衝,因此牧者、代禱者,在靈界裡我們要有主控權,透過讚美、透過敬拜,在彼此相愛合一的代禱時,就可以搖動耶穌的手。

「尤其耶穌大祭司的禱告是盼望基督的身體合而為一。神正在呼召西海岸的家人,用合一的聲音吸引我們在天上的父。當天父悅納我們相愛合一的敬拜時,祂必定保護我們,就算我們沒有地上的鐵穹防禦系統,我們也有天上的鐵穹防禦系統。

陳秀妹牧師表示,稱呼此種屬靈戰略為「聲合為一」運動。她分享道,當敬拜讚美的聲音在專注與神對齊中,「聲合為一」在靈界會產生極大影響力,當聲音上到屬靈高度後,會形成渦旋狀能衝破各樣氣流。猶如聖經所訴,耶和華的聲音可以震破香柏樹,可以驚動母鹿脫落,又可以使火焰分岔、可以打破黑暗權勢。聖經耶利哥牆倒塌,約沙法軍隊戰役,就是「聲合為一」,讓讚美走在軍隊的前面,越讚美、靈人越壯大,每個人的信心被神提升了,也因而得勝。

陳秀妹牧師表示,當我們用敬拜和讚美的合聲來堆疊時,在靈界就是榮耀又豐富的展現,成為很特別的屬靈兵器。她也願「聲合為一」運動遍地開花,當無論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以色列等國際間「聲合為一」時,在靈界的力量將會相當強大,可以影響整個亞洲,甚至是地球,我們便能預備末日與主同工,打一場漂亮的仗。

讚美聲合為一,將建立起屬天的鐵穹防禦系統。(圖/翻攝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直播)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