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烈焰永燃特會-桃基盟場】楊道諾牧師: 主已在叩門 聽見呼召起來行動完成大使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楊道諾牧師分享。(桃基盟提供)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渴慕神的同在,盼望看到祂的國度降臨,而非只是渴望從神那裏得著滿足自己所求所想的物質和名利,神會在你的生命裡大大的動工。」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 COP)總監楊道諾牧師今天(十月20日)在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分享時,引用啟示錄三章20節,提醒鼓勵眾教會及信徒,了解上帝在你生命中的目的。當主耶穌在門外叩門,聽見祂的聲音就開門的人,主就要進到那個人的生命中。

這場在桃園的「烈焰永燃」聚會,桃園青年牧者聯盟(桃青盟)主席黃祈翰牧師和敬拜團齊唱「聖靈聖靈,我們渴慕祢,聖靈聖靈,我們需要祢」,宣告主是道路、真理、生命。桃基盟主席黃烱榕牧師帶領眾人禱告及宣告「主啊,祢世世代代作桃園及台灣與列國的居所,主祢要在教會得榮耀、桃園是充滿上帝恩典的城市。」

桃基盟主席黃烱榕牧師祝禱(桃基盟提供)

火熱呼求禱告敬拜(桃基盟提供)

主世世代代做台灣及桃園的居所

桃基盟統計,光是桃園在各行政區教會傳道人的群組,就有六、七十組的RPG,合一從跨宗派教會及牧者的連結開始,神與桃園同在,教會要完成主耶穌「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的大使命託付。

楊道諾牧師是以「火熱的教會」為題進行分享,他鼓勵大家「全世界有華人生活及工作的地方,都是台灣教會可以為主火熱去外展宣教傳福音的禾場!」楊道諾牧師引用使徒行傳二章3-4節提醒,初代教會的信徒被聖靈充滿在馬可樓聚集時,是極為火熱的,聖靈就如同火焰般,點燃他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的熱情,不是某一人,而是每一位,而這就是「火熱的教會」的原型。

楊道諾牧師分享,自己曾造訪衣索比亞這個國家,那裏充斥著很多人手所造的偶像,巫術崇拜盛行,當地有很多的邪靈,國內的部落常發生內戰,貧窮是很普遍的社會問題,疫情、內亂及饑荒接踵而來,國家面臨的政經局勢動盪及嚴重屬靈爭戰。但是那裏的教會和信徒,沒有忘記自己的呼召以及轉化國家的呼召,過去三年多來,興起禱告運動為國家及百姓守望,並差派宣教士到15個國家去長宣,這樣的教會,是為主火熱的。

楊道諾牧師分享(桃基盟提供)

「火是基督同在的彰顯!」楊道諾牧師引用馬太福音三章11節提醒,這處經文中,施洗約翰跟眾人提到,「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還大,我就是給祂提鞋也不配,祂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那位比施洗約翰能力還大的,就是耶穌基督。火是一種應許,火熱的教會更是每間教會該要有的樣式。

楊道諾牧師:火是基督同在的彰顯 願主的國度降臨

楊道諾牧師說,使徒行傳二章46-47節的應許是,初代教會的信徒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讚美神,主便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RPG(復興禱告小組)的禱告運動就是一群人奉主的名聚集禱告,所有的禱告都跟領受有關,領受饒恕、救恩、醫治,〈主禱文〉的架構也是領受從天上而來的那份捨己及無條件的愛,「願主的國降臨,在地如在天!」

楊道諾牧師提醒,啟示錄三章20節提到,「我站在門外叩門」,耶穌要跟祂的百姓和教會同坐席,這裏指的是耶穌想要跟屬祂的百姓的團契,這是救贖的關係。耶穌不想要失去祂的教會,並且要救贖祂的教會,教會和信徒要做的事,就是打開心門接受耶穌,

聚會的最後,黃祈翰牧師帶領眾人齊聲呼求:「主啊,願我們向祢悔改,領受聖靈,成為火熱的教會,為要完成祢對教會遍傳福音給萬民的大使命託付,相信主耶穌祢的工作還沒有停止,在每間教會、每一個城市做王掌權,相信祢必親自動工,帶來轉化和復興。」

敬拜

敬拜(桃基盟提供)

呼求復興臨到(桃基盟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