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承載神榮耀 活出屬靈新生命!「2022高雄興起特會」黃國倫牧師勉基督徒 成為謙卑向神的器皿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2022高雄興起特會」於鳳山活泉靈糧堂舉行。(圖/洪嘉蔚攝影)

【記者洪嘉蔚/高雄採訪報導】神為高雄預備了一場屬靈的盛宴。十月21至22日,「2022高雄興起特會」接連兩天於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舉行。現場超過300人參與,除了邀請台北101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牧師分享信息,先知性事工主責牧師李協聰也帶領團隊呼召與會者一同禱告。參與聚會的教會,除了靈糧堂體系外,武昌教會及多間長老教會也共襄盛舉。

今年的興起特會結合培靈聚會、工作坊,以及佈道會三個元素,不僅擁有與神相約的禱告親近時刻,也能從藝術、媒體、職場、家庭等各個面向,學習真理、領受祝福。

現場超過300人參與。(圖/洪嘉蔚攝影)

神所賞賜的「寶貝」

黃國倫牧師引用哥林多後書四章6至7節,分享「寶貝放在瓦器裡」的信息,說明面對屬靈爭戰,基督及聖靈已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應承載神的榮耀,做主的器皿

很多時候只要談到屬靈爭戰,有些基督徒會覺得害怕,甚至以為自己將會遭到攻擊。然而從聖經可以發現,魔鬼撒但是屬世界的,基督徒是帶著神的光與盼望存在在這個世界。黃國倫牧師表示,當基督徒進到魔鬼撒但的地盤中,就如同約書亞帶著神的軍隊過約旦河,前進迦南地,是神讓仇敵感到恐懼,擔心爭戰發生。

在經文中也能發現,神的光已經照進我們的心中。黃國倫牧師表示,我們面對爭戰時,經常禱告等候神做工,等待祂光照我們,但是神早已在我們的生命中動工,因為神已經將脫離黑暗的「寶貝」賜給我們,這個寶貝就是我在我們心裡的耶穌基督

黃國倫牧師。

「我照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神的道理傳得全備,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如今向祂的聖徒顯明了。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歌羅西書一章25至27節)。基督信仰中最大的奧秘,就是神把祂給了我們,服事的一切秘訣都在這之中,擁有這份榮耀是豐盛且盼望的,因為我們就是神的瓦器。

與聖靈同在 神永不撇下任何人

以西結書三十六章26至27節中提到,神要把靈放在我們當中,使我們重生得救。因為我們需要裝備、活出神的榮耀,因此神透過十字架釋放我們的罪,使祂的靈住在我們裡面。

我們都是神的受造物,但身為造物者的神,卻願意把靈永遠放在我們裡面。耶穌在離開前求主幫助門徒,讓真理的聖靈永遠與門徒同在。黃國倫牧師指出,耶穌也是藉由聖靈住在我們當中,因此我們當存敬畏的心,因為神賜給我們的,是一個能夠完全活出主樣式的祝福。

李協聰牧師為與會者禱告服事。

神對世界和每個祂的兒女的計畫都不同,今天我們可以走進黑暗裡,是因為我們承接了神榮耀的器皿。我們求神幫助我們,但世事上神一直都在我們當中,從不撇下我們。

承接祝福前 先敞開迎接聖靈

「神樂意將聖靈澆灌在我們身上,不過要做神的器皿前,我們是否準備好了呢?」黃國倫牧師以水壺做為比喻,說明若我們將蓋子蓋了起來,神的靈是很難完全充滿在我們當中的。

專注敬拜。

他接著說,我們所擁有的罪,就是蓋子。神赦免了我們過去、現在、到未來的罪,但若我們仍作罪的奴僕,生活脫離不了罪性,我們的蓋子就會緊緊地鎖在水壺上,聖靈的活水理當無法注入

而另一方面,若一個人將部分的老我裝載在器皿中,這個水壺仍舊保留了原有的水,即使蓋子打開,神所要倒入的新水仍無法百分之百填滿。

高舉雙手敬拜禱告。

黃牧師提醒基督徒,將自己活出極致,與讓神完全進入我們的生命中,我們活出神的樣式,兩者間總是讓我們陷入兩難。若希望神的工作能在你我的生命中完全開展,就必須謙卑且完全的來到神的面前,放下自己、認罪悔改、向神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