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雙十國慶福音佈道會 藝人王瞳:人生有苦難上帝一直都在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眾人一起切蛋糕祝福中華民國及十月壽星生日快樂。(圖/梁敬彥攝影)
受邀在這場福音聚會擔任見證分享的藝人王瞳表示,她的丈夫艾成生前曾經到近300間教會分享見證傳福音,在雙十節這天,她要用約翰福音十章10 節及11節來鼓勵自己「接下傳福音的棒子」。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雙十國慶早上十點10分,舉辦了一場福音餐會暨佈道會,除了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盼望更多人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接受耶穌成為生命的救主,邁向新的人生。

召聚這場雙十節福音佈道會的哈利路亞家教會主任牧師曾英欽表示,中華民國的創建跟國父孫中山先生以及一群基督徒青年有很大的關聯,因為防疫的緣故,教會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舉辦福音餐會,而今上帝帶領教會,能在雙十節這天順利借到夠大的場地,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宣告神要興起約沙法的敬拜大軍,從台灣出發,連結華人教會把福音傳到地極。

約沙法大軍敬拜團(梁敬彥攝影)

眾人齊唱〈重生〉敬拜 願恢復起初的愛去傳福音

全福會豐盛分會會長林世緯,也參與教會的傳道人及弟兄姊妹合組的「約沙法敬拜團」,他帶領眾人齊唱〈重生〉。他說,這首詩歌是教會已故藝人艾成生前創作的,歌詞中寫道:「藉著重生的洗,現在活著的已不再是我,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中華民國的創建,其實跟基督徒有很密切的關聯,所以希望透過這場在雙十舉辦的佈道會,呼籲教會和信徒「找回起初的愛」。眾人也一起切生日蛋糕,祝十月過生日的壽星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由年輕藝人李淳,潘奕如,安若及張睿家(左至右)組成的一同進城載歌載舞敬拜(梁敬彥攝影)

超偶幫藝人楊蒨時(梁敬彥攝影)

包括潘奕如、張睿家、李淳及安若組成的「一同進城」敬拜團、第三屆超偶亞軍楊蒨時以及「神國大樂」音樂製作人曾獻恩,也在這場福音聚會中獻唱詩歌。楊蒨時和曾獻恩所獻唱的〈驚天動地〉以及〈超乎想像〉,都是艾成和曾獻恩等教會的音樂人共同創作的敬拜詩歌,其中〈羊兒的家〉還是曾英欽牧師及艾成共同創作,為的就是要歌頌讚美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主。

神國大樂音樂總監曾獻恩獻唱

受邀在這場福音聚會擔任見證分享的藝人王瞳表示,她的丈夫艾成生前曾經到近300間教會分享見證傳福音,在雙十節這天,她要用約翰福音十章10 節及11節來鼓勵自己「接下傳福音的棒子」。現在的她也已經開始在週間開始了「艾瞳小家」的線上小組,帶領及陪伴想要更深認識基督信仰的粉絲,希望他們可以認識這位帶領她雖遇苦難,但可以靠主恩典走出流淚谷的主耶穌!

雖然艾成已經安息近2個月,但王瞳在分享見證時,還是忍不住思念的眼淚,但她和大家分享,聖經裏講的「萬事」其實包括眾人期待發生的好事,以及基督徒禱告期待神垂聽及成就的事。但事實上,萬事也包括不願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苦難。她以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好事、壞事,都在神的計畫當中,但神不會給信靠祂的人承受不起的苦難!」

王瞳分享(梁敬彥攝影)

有人問王瞳,將來和艾成天家再相見時,會想要跟艾成說什麼?王瞳回答他們:「我會先狠踹艾成一腳,然後再緊緊抱住他,告訴他,我答應你的事情,我有努力做到,這件事就是繼續在演藝圈及教會分享及活出見證來傳福音!」

王瞳說,她讀到聖經哥林多前書四章9 節「我們成了一台戲,給世人及天使觀看」,她本身在演藝圈就是演員,演戲是她的工作及恩賜,很多人會認為甫遭喪夫之慟的她,人生是在低潮,但她要告訴大家,她的人生這場戲,因為有主同在,她自認是在高潮。接下來她的人生會有新的呼召和使命,就是要繼續完成艾成在世時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到處去傳福音。

王瞳分享(梁敬彥攝影)

好事壞事都在神的計畫中 祂都掌權

王瞳鼓勵大家,堅心倚靠主的,神必保守他非常平安。她提到,十月6日去參加教會的小組聚會時,悲從中來哭得很傷心;這時她彷彿看到小天使伸出手來,接住她的每顆眼淚。這讓她想起自己日前到馬來西亞時,不慎被掉落的物品砸傷腳,身旁卻再沒有熟悉的聲音給她「惜昔」;但是上帝藉著她參加小組,親自動工安慰她。她鼓勵大家:「人的生命有限,但上帝的愛無限,愈是苦難及爭戰來臨時,愈要靠主剛強站立,不要失去平安、盼望及喜樂」。

趙亮傳道則呼召大家,在這個詭譎多變且充滿各樣衝擊及震盪的年代,每個人需要找到一份愛填補心中的空缺,這份愛就是從天上來的那份愛,也就是愛的源頭耶穌基督,許多人都舉手回應。

全場敬拜(梁敬彥攝影)

國慶日的福音聚會(梁敬彥攝影)

趙亮傳道呼召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