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IHOPU紀思牧師追思禮拜柔美如婚禮 指向末世華人命定——成為施洗約翰、為神預備道路、恢復神的國、神的家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Nicole牧師追思禮拜柔美如婚禮,台上為IHOPU校友獻唱。(圖/謝宜汝攝影)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裏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帖撒羅尼迦前書‬四章‭13‬-‭14‬節)這是我們的盼望,也是我們在地上所有人最大的盼望,作為Nicole給各地家人的問候」,加拿大溫哥華錫安教會曉林牧師說道。

【特約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不斷在華人各地傳講神的愛火、末世新婦、末世華人命定的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於2021年12月份來台釋放全球華人大復興策略訊息後,於台灣時間2022年10月28日晚間安息於林口長庚醫院;11月15日進行入殮禮拜,並在台北靈糧堂舉行追思禮拜。

Nicole追思禮拜宛若柔美婚宴

Nicole牧師的追思禮拜現場,粉色系、白色系花團錦簇,入口處和追憶牆以暖色系玫瑰花妝點,張貼著一張張來自世界各地華人學生、朋友的思念祝福小卡。再加上來自台灣、香港各地的IHOPU國際禱告殿大學校友,齊聚在台北靈糧堂擔任現場接待和敬拜,用溫暖微笑迎接每一位來追思Nicole牧師的親友,讓人恍若參加了一場天國婚禮。

Nicole追思禮拜宛若柔美婚宴。(圖/謝宜汝攝影)

追思禮拜由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證道,全球回家運動發起人之一的加拿大華裔趙仲權牧師致慰詞,台灣回家團隊李家忠牧師擔任司會,戴禮聖牧師讀經,加拿大溫哥華錫安教會曉林(JoyLynn)牧師和Nicole牧師的屬靈女兒宛玲追憶;並有IHOPKC創始人畢麥可牧師、國際禱告殿華人事工副主任金愛倫、香港國度事奉中心總幹事何寶生等人以影片方式弔念,最後由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吹號角宣告Nicole牧師的得勝與復活。

JoyLynn牧師:Nicole愛神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做為Nicole牧師的摯友,上帝奇妙安排JoyLynn牧師來到台灣,剛好陪伴Nicole牧師最後安息的日子,並能為她代表每一位深愛Nicole的摯親好友來追憶。

JoyLynn牧師表示,Nicole牧師最寶貴的是,從生病到生命終結,都沒有一句怨言。她敬畏神、愛神到一個地步,依然相信神所做的一切都是好的。「雖然我不明白,但是我不抱怨。」

Nicole牧師的摯友JoyLynn牧師。(圖/謝宜汝攝影)

把在地上醫治,還是在天上醫治的主權交給我

在十月28日 Nicole牧師安息的那天,JoyLynn牧師讀到馬可福音第二章,四個朋友帶著一個癱子來到耶穌的面前,耶穌就醫治了他。當時神開始對JoyLynn說話。JoyLynn問神:「主,來到祢面前,不都要得醫治的嗎?」神對JoyLynn說:「是,這兩、三年,全球那麼多華人,帶著Nicole到我面前,我必要醫治。把在地上醫治,還是在天上醫治的主權交給我。」神有祂的主權,讓我們把主權交還給神,特別是Nicole血親的家人,把我們所愛的寶貝、所思念的都帶到神的面前說:「相信你是最美善的神」。

JoyLynn表示,雖然Nicole的腳蹤遍及天下,但是她最後安息在台灣,我們看到有許多人、許多學生深愛著她。她在美國有家、加拿大有家、中國有家,好多中國家人也為她禁食禱告……。我也要特別強調,Nicole在台灣有家,她這次來到台灣,釋放台灣是施洗約翰的信息,我相信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要應驗的。台灣不僅要為末世預備道路,更重要的是為主預備居所,她一邊激勵台灣家人成為施洗約翰,Nicole自己也活出施洗約翰殉道者的生命。

屬靈女兒宛玲:她讓我看見奮不顧身的愛

接著為Nicole牧師的屬靈女兒宛玲追憶,她於Nicole在台灣的這段日子裡,放下一切陪伴照顧著Nicole。宛玲上台致詞時說:「她讓我看見什麼是奮不顧身的愛,在她最辛苦時,她從不抱怨。」我有時候會挑戰她:「為什麼神不醫治你?」Nicole說:「主權在神,神怎麼帶,我就怎麼走。」我說:「你都不生氣嗎?你都不抱怨嗎?」Nicole說:「沒有,我想都沒有想,我只想趕快去耶穌那裡,因為在那裡好的無比。」

JoyLynn牧師(左),Nicole牧師的屬靈女兒宛玲(右)。(圖/謝宜汝攝影)

畢麥可牧師:很感激能成為Nicole人生歷程的一部分

IHOPKC創始人畢麥可牧師(Mike Bickle)和其妻子黛安(Diane),雖然不能來到現場,也以影片致上感謝。畢麥可牧師表示,Nicole一生致力於愛人、愛主,她卓越的服事、勤奮和謙卑,對IHOPKC社區產生了長遠的影響,非常地感謝她,也為眾家人現在所經歷的表示哀悼,很感激能成為Nicole人生歷程的一部分。

IHOPKC創始人畢麥可牧師(Mike Bickle)和其妻子黛安(Diane)(圖/翻攝直播畫面)

屬靈女兒金愛倫:她的心仍然鼓勵我

Nicole牧師的屬靈女兒、國際禱告殿華人事工副主任金愛倫(Allen King)表示,Nicole在生病的過程中,每天都是單單愛神、呼求神的心意,喜樂滿盈於家中,她非常地感恩有這樣的媽媽在她的生命裡。金愛倫說,Nicole教會她太多東西,特別是在Nicole癌症出血緊急狀況的時候,仍然鼓勵我:「不要被神冒犯」。

Nicole牧師的屬靈女兒國際禱告殿華人事工副主任金愛倫(Allen King)。(圖/翻攝直播畫面)

何寶生:願華夏大家庭滿足天父的心

香港國度事奉中心總幹事何寶生表示,在末世華人命定上,Nicole已跑完了當跑的路,我們這一群華夏家人,一定會深深地細讀《末世華人命定》,也願華夏大家庭放下一切、勇往直前,一同滿足天父還未滿足的心,為神預備道路。

香港國度事奉中心總幹事何寶生。(圖/翻攝直播畫面)

周神助牧師:偷不走的命定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以「偷不走的命定」為題表示,雖然他很不捨Nicole回來台灣後病情惡化,甚至曾一度想,若是她沒有來到台灣,是否能繼續活下去?但是他相信,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神的引領和工作。

「Nicole回來台灣,就是希望在台灣產生一群施洗約翰,為耶穌、為神預備祂安息的地方。其實當我分享這樣的信息時,我遇到了很多反對的聲音,但是我知道這個訊息非常重要,我仍然希望有很多施洗約翰來預備神的居所。在此我要說:『台灣願意、我們願意!我們願意成為施洗約翰,來為神預備的居所!』

周神助牧師:神對「末世華人命定」不會被偷去!(圖/謝宜汝攝影)

神對「末世華人命定」不會被偷去!

周神助牧師說,耶穌說的盜賊就是撒但,牠要偷竊、殺害、毁壞。撒但是老練的慣竊、盜賊,牠要偷竊我們的命定,也就是Nicole所寫的《末世華人命定》。撒但偷竊了她的生命,但是神對華人的命定是不會被偷走的!Nicole雖然死了,仍舊說話,我相信這個命定,包括世界各地的家人,我們要對神說:「祢對我們的命定是不會被偷去的!」

耶穌在馬太福音十章28節又說:「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牠。」路加福音十二章4節:「殺身體以後不能再做什麼的,不要怕牠!」周牧師說,我們相信:「我們親愛的家人Nicole的身體被殺害,但是她的靈魂不但被主接到天家,我們更相信,神現在給她一個榮美不朽壞的身體。我也相信Nicole為我們存留的,是不能被殺害的生命的榜樣。」

華人當實踐神的命定

撒但想要毀壞神的家,但是我們相信也感謝神,我們看到神在過去,在全世界這個「家」越來越成型。在今年初,許忠實牧師離開我們,他曾說「但願教會是個家」,這個家是不能被毀壞的,在Nicole牧師生病期間,我們看見神為我們預備的家。如徐牧師的家、北醫的家、長庚醫院的家,我們感謝神,我們是有家的,華人要成為一個大家庭,要繼續往前走。

特別在這裡,我們要再一次說,我們感謝祢,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當我們看見這個華人的家,Nicole所盼望的,她雖然死了仍舊說話,這個家要繼續往前走,這個神對華人、對台灣的命定要繼續往前走,直到有一天我們一起到天上的時候,我們可以說我感謝妳、也感謝神。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最後周神助牧師提醒,在施洗約翰的信息裡,施洗約翰在監獄裡面好像被冒犯,他在監獄裡聽到耶穌行神蹟,想到為什麼耶穌醫治那麼多人,卻把我留在監獄裡?我們是等候你或是等候別人?耶穌請人告訴施洗約翰,我就是行了很多神蹟的那一位,「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上帝,祢讓我在監獄裡,我不因祢跌倒。這正是Nicole活出來、讓我們看見的,我們不被神冒犯、不因神跌倒、相信神的主權。

趙仲權牧師:Nicole的意思是「得勝者」

全球回家運動發起人之一的加拿大華裔趙仲權牧師致慰詞時說道,他也曾經求問神,為什麼祢要讓Nicole受那麼多苦?為什麼祢允許全球華人上千人為她禱告,卻還是把她接回天家了?我想,神的意思是要讓要全球家人都知道,她活出了她的名字,「Nicole」的意涵——「得勝者」。

啟示錄三章21節「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Nicole真的是坐在寶座上,她非常忠心並且得勝到底。

趙仲權牧師:Nicole的意思是「得勝者」。(圖/謝宜汝攝影)

神藉著許爸、Nicole釋放祂對國、家的心意

今年神把許忠實牧師、Nicole牧師接回天家,現在知道神至少有一個原因,就是當我們經歷他們的追思禮拜,我們才開始留意神要他們傳遞的訊息。人們才會再次關注神在台灣所釋放的施洗約翰的信息。

瑪拉基書四章5節裡提到:「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趙仲權牧師指出,神在末世差遣以利亞來,就是要來恢復祂的家,許忠實牧師所留下的信息,就是他盼望教會成為家。

神在末世差遣以利亞來 就是要來恢復祂的家

在希伯來書第十二章,神說要來震動那可震動的,因此神的國可以顯現出來,在這裡的「國」的概念對華人來說很容易理解。「國家」,「國」就是「家」。我們在台灣,相信神要建立不可震動的國,以致於神那不可震動的國可以臨到。

台灣回家旅程已經開始,台灣將會來帶領所有全世界的家人一起來建造那不能震動的國,我想大家一定會更加留意,這兩位很重要的家人所釋放的訊息。

章啟明長老:成為一群施洗約翰改變世界

最後由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吹號角宣告,章啟明長老表示,神的號角聲是非常重要的聲音,物質界中最小的是聲弦,當神的號吹響的時候,能量會改變質量,相信即使Nicole死了,但是當有一天當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所有在耶穌基督裡過世的人會轉化成神創造他的榮美形象。

章啟明長老也盼望當他吹號角的時候,Nicole在天上就位,我們在地上就位,願神膏抹在Nicole身上的恩膏,也在你我的身上,成為一群施洗約翰,改變這個世界!

章啟明長老:成為一群施洗約翰改變世界。(圖/謝宜汝攝影)

Nicole牧師釋放的大復興策略

Nicole牧師於2021年12月,傳講她最後所關切的台灣復興策略時指出,台灣已逐漸形成施洗約翰的作為,正在為主預備道路,將帶下歷史上最大的復興。尤其前兩項已預備好「初代施洗約翰——見證光,傳悔改的道(約翰福音一章6-9節)/末世施洗約翰——為神預備居所(啟示錄廿一章1-3節)」;「初代施洗約翰——使人心回轉(Turning Hearts)(路加福音一章17節)/末世施洗約翰——使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拉基書四章5-6節)」台灣教會如今族群融合、世代傳承、二代、三代同行,同尊同榮,這些都是已經發生的。然而還有一樣尚在醞釀中:「初代施洗約翰——以水施洗/末世施洗約翰——大規模聖靈與火施洗」

末世施洗約翰——大規模聖靈與火施洗

那麼要如何進入末世世代聖靈與火的施洗?台灣該如何為此做預備?Nicole牧師在神的帶領下,領受了一個全新的策略,要將這個復興的關鍵鑰匙帶進台灣。「單單尋求神的面 (Seeking God’s Face)、成為接待神榮耀的人和教會 (Hosting His Glory)、求主無條件的清理我的心 (Let Him remove anything stand in the way)」這三項禱告需要眾教會、眾人深度的、付上代價的禱告,貼近神的心意,尋求神的帶領。並與世界各地的華人深度合一,帶下前所未有的合一權柄,將祝福傾倒全地。盼這個以生命換來的訊息分享,能攪動台灣,從心合一、改變世界。

【相關閱讀】

台灣領受施洗約翰呼召!Nicole牧師來台傳講台灣、亞洲大復興三策略

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牧師安息主懷 她說:不要因為人的離去而被神冒犯 當專注在神美好的託付中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殺不死的靈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