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疫情中神在監獄大大動工 美受刑人渴慕神的話語滋潤 終戒除毒癮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曾雪瀅 追蹤
囚友們讀經後進行小組分享。(圖╱翻攝自 FB@PFMinistries )

【記者曾雪瀅╱編譯】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際,全球許多信徒,面對絕望的處境,對上帝的話語益加渴慕,連監獄中的囚犯也是如此!美國監獄事工組織在疫情期間,向全國囚友發放超過16萬本聖經,盼望能讓各人都能從神那裡,支取到心靈的滋潤與慰藉。

美國監獄團契(Prison Fellowship)成立於1976年,現任執行長的詹姆斯.阿克曼(James Ackerman) 表示,在45年來的監獄事工中,從未見過有這麼多人渴慕福音!他激動地說:「我感到非常驚訝,這是神的啟示和奇蹟。」
 

許多人在獄中更渴慕神的話。(圖╱翻攝自 FB@PFMinistries )

 

福音成滋潤心靈良藥

他並分析說,各地監獄因疫情對外關閉將近一年。受刑人無法與外界接觸,親友更不能前來探望,在環境受限的情況下,他們時而感到絕望。「這時候上帝將對福音的渴慕,放在每個人心裡」,阿克曼表示。

他指出,神的話語成為受刑人生活的支柱和盼望,許多未信者都願意打開聖經閱讀。監所也作出回應表示,獄中相當平靜,並沒有發生騷亂事件。據悉,監獄團契九個月以來,向全國各地受刑人贈送超過10萬本聖經。

阿克曼在2016年成為事工領袖,兩年後開始與丁道爾出版社(Tyndale House))合作,向受刑人提供免費的大字體印刷版本的《生命恢復聖經》(The Life Recovery Bible),內容是幫助他們克服毒癮和各自的艱難。他表示:「擁有一本能滿足戒毒人士需求的聖經,是我們事工的優先事項。」

該本聖經有關於「恢復」12步驟的靈修內容,內容也指出,「上帝才是康復的救星」;書中並使用一些基本工具,幫助人們從毒癮的轄制中釋放出來。阿克曼說:「毒癮可以得到醫治,耶穌想要醫治他們的毒癮,讓他們開始新的生活。」而自與出版社合作以來,他們已經發放約16.2萬本聖經。

 

《訂報支持方案》贈論壇報到監獄 

https://ct.org.tw/html/paper/8-1-2.php?article=120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