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懷雙胞胎時又受孕 美年輕三胞胎媽 分享神奇誕生 吸引百萬粉絲見證上帝的美妙計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凃尚儀 追蹤
美雙胞胎媽懷孕期間又神奇懷上第三個寶寶。(圖/IG, TikTok@tamingtriplets)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美國一名化名為「馴服三胞胎」(Taming Triplets )的網紅媽媽,竟然在第一次懷孕就懷了三胞胎寶寶;而且是在有了一對雙胞胎之後,又有一個孩子來到媽媽的肚子裡。三胞胎媽媽在IG及TikTok 等社群媒體分享她不可思議的懷孕過程。

懷孕又受孕聽起來很誇張,儘管這樣的奇聞極為罕見,卻絕對有可能發生。

這種現象叫做「異期復孕」(superfetation)。通常,婦女一旦懷孕,她的身體就會停止排卵;但是這位媽媽並非如此。

她在TikTok影片中解釋她罕見懷三胞胎時說道:「妳的荷爾蒙理當會阻止妳在懷孕後排卵,但我的荷爾蒙卻沒有。」

因此,在懷上雙胞胎後約10天,這位年輕媽媽再次排卵,並且懷了第三個孩子!
 

三胞胎媽在懷孕29週時和老公一起進產房。(圖/IG@tamingtriplets)

 


 懷孕時又受孕的奇蹟

對於有些人來說,從懷雙胞胎變成懷三胞胎似乎有感到離奇甚至震驚。但是,「馴服三胞胎」媽媽卻把每個孩子都視為神的祝福。

她說:「我們只是非常、非常幸運、很幸福、很感恩,並碰巧自然地懷了三胞胎。 我們想當父母,上帝回應說『好好留意你們要求的啊!』並一次給了我們三個。

這位可愛的媽媽繼續在社群媒體上記錄她的三胞胎懷孕過程,並在TikTok和Instagram上吸引了數百萬名粉絲。她以坦率直白的風格,公開討論自己如何在孕期又受孕、回答粉絲的問題,並分享懷有三個寶寶的喜悅和掙扎。

 

媽媽並沒有接受醫師的建議減胎,最後順利生下三胞胎。(圖/翻攝自tiktok@tamingtriplets)

 

醫師建議減胎 媽媽禱告保住三胎

其實在醫生眼中,她是「高危險孕婦」,醫生並要求這位初為人母的網紅臥床養胎。醫師並建議這對夫婦考慮進行基因檢測,甚至可透過選擇性人工流產來減胎。

但是,「馴服三胞胎」的媽媽,卻將寶貝們的命運交託在上帝的手中!

「我們希望三個寶貝一起誕生。我們不要基因檢測,不要選擇性人工流產。」她說。

「我們只是透過禱告,希望寶貝們都健康……即使她們真的有些先天性的問題,我們無論如何都會愛他們。」

 

 
@tamingtripletsReply to @mzkatt64 It’s the final stretch.... here we go fam!! Keep cooking baby girls for 7 more weeks pleeeeaseThe Final Countdown - Europe

 


這位「馴服三胞胎」的媽媽懷孕期間再度受孕後,帶著興奮和信心,克服了懷著三胞胎的不適,相信她的寶寶們終將會健康沒事。她堅持這一信念,並在醫生告知要在懷孕32週之前,進行緊急剖腹產時,請粉絲們為她做更多的禱告。 就在懷孕29周時,這位勇敢的媽媽在五分鐘內生下了三個女孩,分別取名為薇薇安(Vivienne),喬治娜(Georgina)和艾薇 (Ivy)。這三個孩子真是不可思議的神蹟!

三胞胎女寶強壯 粉絲繼續禱告集氣

這位了不起的媽媽透過社群媒體,繼續更新寶貝們的最新訊息。這三位小小女戰士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中被照護著,身體越來越健壯,三胞胎媽媽繼續請求粉絲們為她禱告。 這三位三胞胎姊妹擁有如此美妙的誕生故事,我們也深信上帝對她們每個人的生命有著偉大計畫!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篇第一二七篇3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ming Triplets(@tamingtriplets)分享的貼文


 

 

 

 

 

 

 

 

 

 

 
@tamingtriplets
Let’s go Georgie!!!! I’m loving Motherhood. ##firsttimeparent ##triplet ##nicustrong
Soul Catcher - MikhailovMusic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