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基督教論壇報 / 愛家真情

彩虹愛家提供「免費線上學習平台」 疫起陪孩子開心宅在家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本報訊 追蹤
為兒童設計的「愛好好聽」,在家也可以動一動。(「愛好好聽」線上截圖)

【本報訊】全台疫情持續拉警報,自從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全台各級學校均全面停課,改採線上學習,讓許多父母頓時慌了手腳!彩虹愛家為了讓孩子在家下課不孤單,即日起和「上好社會企業」、「愛好好聽」共同推出一系列免費超值的線上課程,完善的課表規劃讓小朋友停課不停學,下課空檔還能有不同的娛樂與學習,宅在家也開心。

因應疫情必須在家上課的新趨勢,彩虹愛家與上好社企開始於線上學習平台「小陽光e學園」,推出《疫起陪伴、看見美好》系列課程。課表每天都有更新,透過超人氣音樂劇、美語動畫及彩虹媽媽說故事等優質原創內容,陪伴孩子的下課時光,同時也培養孩子正向情緒與品格。特別的是,這些課程完全免費,只要註冊成為會員,就可以馬上收看。

跟著「愛好好聽」動一動(網路截圖)
「疫起陪伴看見美好」提供學習內容

除了靜態課程外,課程也提供動態舞蹈教學,讓上課坐了一整天的孩子,下課只要打開YouTube搜尋「愛好好聽」,就可以跟著旋律動一動!爸爸媽媽可以放心,愛好好聽的音樂及舞蹈全是為兒童專屬設計,不僅難易度適中,歌詞內容也注入滿滿正向、快樂的能量,是家中寶貝無法出門卻能活動身心的最佳利器。

上好社會企業以「促進社會關懷」、「解決社會問題」為宗旨,所得營收與公益團體結合,創造社會價值的同時也關注兒童生命的發展。疫情當前即便面臨諸多變數與挑戰,仍可以一起付諸行動來回饋社會。

防疫期間,上好社企貼心推出《疫起陪伴箱》,搭配不同口味的餅乾、乾麵及益生菌組合,一共有2種款式可以挑選。民眾若有餘力,可以選購上好社企的商品,除了可以送回家給家人,也可指定捐贈給醫護人員或偏鄉兒童做愛心,讓我們一起為彼此加油,期待台灣能盡快度過這個疫情的艱困時刻。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