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好牧人

有限賽局!無限賽局!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感謝我們親愛的同工、夥伴、家人喬老師為我們製作快閃新書!!

我今天打網球,會有幾場不關重要輸贏的賽局。今天明天台南611靈糧堂永仁高中女子籃球隊要在台北小巨蛋準決賽跟決賽。祝福他們旗開得勝,雖然非常重要但卻也是有限賽局!

在那一本書喬老師介紹提到無限賽局,要我們不只是看到眼前的對手、勝過眼前的對手。作者要我們從更遠、更高的思維與遠見,進入無限的賽局!

我們在神的國度裡更應該知道無限賽局的重要,全職服事神50多年,我本來的眼光與思維是很短淺的。但感謝神每三五年神就更新改變我的眼光與思維。每12年就有很大的改變與更新!從建造大教會到植堂、又進入合一轉化、到祝福列國。我很深的感覺無線賽局的重要!

這一段時間我們如火如荼推動RPG(Revival Prayer Group)復興禱告小組。我們的目標是UPG(Unreached People Group)為神得到未得之民。其實直到地極不是我們終極的關懷!我們終極的關懷是保羅在以弗所書第一章再三的提到神的榮耀得著稱讚!

祝福大家讓我們珍惜眼前有限的賽局,但更渴望不要受有限賽局勝負困住與影響。讓我們不斷讓神引領參與衪國度無限的賽局!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