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連續十四年「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三代藝人載歌載舞線上直播傳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本報訊 追蹤
北原山貓、黑旋風帶領魯凱族小朋友共同演出《我們都是一家人》。(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本報訊】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與新北市政府共同主辦第14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於今(2)日下午2點於「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和「我的新北市」的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登場。因為疫情的關係,雖然沒有觀眾,卻號召老中青三代、各領域重量級藝人,攜手崛起新星,在疫情期間改採線上直播傳愛,包含方馨、王建復、北原山貓、向娃、翁滋蔓、白雲、張瓊姿、畢書盡、陳亞蘭歌仔戲、Bii畢書盡、陳美鳳、黃西田、黑旋風、鄭仲茵、齊豫、劉福助、澎澎、鄭仲茵等不同世代重量級藝人,在台上載歌載舞連續兩個小時不間斷演出。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長期關關弱勢獨居長者、關懷探訪老人安養機構、弱勢孩童,募集志工溫暖更多社會角落,提供實質並創新多元化的弱勢族群專案服務。協會從民國97年成立以來,每年都固定舉辦免費索票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由藝人方芳芳擔任理事長,紀寶如擔任秘書長,今年號召多位藝人嚮應,募集志工為社區關懷服務。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首度線上直播 傳愛到更多地方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辦理愛傳承活動已邁入第14年,透過音樂歌曲等共同演出,持續關懷弱勢群體。今年考量疫情,改以線上演唱會的形式辦理,希望能兼顧市民朋友健康安全,用網路直播方式讓愛傳承到更多的地區。

主持人翁滋蔓、白雲與線上觀看《2021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觀眾互動同樂。(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這次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以「三代同堂」概念,邀集老中青不同世代藝人共同演出,由藝人翁滋蔓與白雲擔綱主持,活動中更安排與新北市安養機構透過視訊連線,帶領長者在機構內與現場互動,感受到最真切的社會關懷。另外也藉由愛心關懷影片的橋段,共同呼籲大眾持續以愛和溫暖關懷弱勢團體與長者。

力邀演藝界 各領域重量級藝人、崛起新星共襄盛舉。今年有別於以往舉辦大型集 會並且開放索票現場演出,以網路直播的形式演出,更能無遠弗屆讓更多人線上觀看。

連線社福機構 與長者線上互動

除此之外,活動也與社福機構連線,除了能觀看精彩的節目外,也讓觀眾間線上接參與公益送暖,由社工帶領長者在機構內與現場藝人互動,最直接的讓他們感受到這場演唱會是專屬於他們的!

藝人陳美鳳演出(圖/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提供)

台灣在地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長期以來都以身體力行做公益,最開始接到協會邀約,縱然八點檔戲約滿檔,陳美鳳一口就答應此公益活動,為的就是希望運用自身號召力為社會做更多善事。

藝人們毫不猶豫答應演出

音樂才子Bii畢書盡原定七月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無奈因疫情忍痛作罷,復出第一次開金口就獻給公益!畢書盡表示,這波疫情實在太有感,打亂了全台的活動,原定想休息一陣子,保護自己也 保護他人,但是聽到是以直播方式,更能連線機構長輩做愛心,毫不遲疑地一口答應演出,希望更能以遠端方式,透過歌聲替長輩們打氣,為長輩們帶來對生命的盼望。

歌手畢書盡(圖/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提供)

持人翁滋蔓一出場就和白雲用詼諧的一搭一唱炒熱氣氛。(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提供)

新生代甜美主持人翁滋蔓一出場就和白雲用詼諧的一搭一唱炒熱氣氛,亮眼的出彩表現,讓人印象深刻。黃西田近年來通告滿檔,對於公益不遺餘力,特別排除萬難現身表演。 黃西田和秀場天后澎澎,用讓人捧腹大笑的節目帶給觀眾輕鬆的氛圍。

藝人陳亞蘭(圖/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提供)

以八點檔壞女人成名的鄭仲茵,在螢光幕下截然不同,她不只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理監事之一,長年來也親自深入弱勢族群家中關懷訪視,一同實現「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的理念!她與所有藝人理監事們,會更努力以實際行動幫助溫暖身邊需要的弱勢族群!持續堅守這 14 年來協會公益關懷。

這群演藝圈的工作者,深刻體驗到他們身上的光環,來自社會無私的愛。為了回饋社會,他們凝聚心中的感謝和愛,用實際行動和實質服務,關懷更多需要的人、照顧更多脆弱的生命;也希望藉著鎂光燈下的善良典範,讓更多人願意伸出雙手、提供更多人關懷行善的管道,將愛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藝人們在台上賣力演出。(圖/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提供)

歌手李翊君(圖/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