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巴西基督徒人氣女歌手遭遇嚴重車禍倖存 僅駕駛座和聖經無損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立涵 追蹤
派翠西亞.羅曼妮亞遭遇重大車禍僅受輕傷,見證感謝神的保守。(圖翻攝自IG@patriciaromania)

【特約編譯立涵/報導】一名巴西女子在一場與卡車車尾相撞的嚴重車禍中倖免於難後,只有駕駛座和一本聖經完好無損。

這名女子是現年32歲,有「巴西女伶」之稱的基督徒實力派人氣歌手派翠西亞.羅曼妮亞(Patricia Romanía)。她的專輯在台灣亦有發售,台灣歌迷對她並不陌生。她那歐洲女伶式的唱腔,能流暢地轉換音域,從活力充沛的高音到渾厚飽滿的低音,皆收放自如;而她也把女性歌手特有的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

日前她在位於巴西聖保羅州巴拉西林塞鎮(Américo Brasiliense)和阿拉拉夸拉市(Araraquara)之間的高速公路 (註:Antonio Machado Sant'Anna Highway)上,遭遇了一場慘不忍睹的交通事故。

羅曼妮亞在社交媒體上談到上帝在事發時對她生命的保守,表示她只是受了點輕傷,上帝無微不至地照護了她

聖經和給上帝的信完好無損

「救我下車的人是一位牧師,一位屬神的人。我昏迷不醒,他照顧我並通知我的家人發生了什麼事。接著他們用救護車把我送到事故發生地附近的醫院,我的表弟剛好在那裡工作;所以主照顧到了最微小的細節」,她說。

羅曼妮亞強調,她的車在事故發生後完全報銷了。 「唯一完好無損的只有我的駕駛座位、我的聖經和放在座位頂部的《給上帝的信》(Letters to God)DVD光碟,其餘的什麼都沒有留下。上帝真的在我的生命中施行了神蹟」,羅曼妮亞見證道。

根據公路巡邏隊的說法,這位女歌手與一輛無載貨卡車的車尾相撞時,她正駕駛著一輛本田HR-V。事發後她的臉部和手臂有輕微的擦傷,被送往巴拉西林塞鎮的醫院(註:Hospotal Dr. José Nigro Neto)接受治療。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羅曼妮亞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二段見證視頻,感謝上帝的救援,以及所有人的代禱。

她一開始便引用但以理書六章22節「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說:「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對上帝為我施行的神蹟和拯救的感激!多少愛和熱情!謝謝祢,我的主耶穌!謝謝警察先生、急救人員、醫生、護士、醫護助理人員,感謝他們高超的醫術!願上帝永遠與你們同在!感謝朋友們、弟兄姊妹們、牧師們、代禱勇士們!這使我的人生旅程和我的家庭不同以往。榮耀歸於上帝!」她讚嘆。

接著她又引用提摩太前書一章17節「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再次感謝主的拯救!(資料來源:JM Noticia,Portal do Trono)

 

 

演唱MONTANHA

演唱NOME SOBRE TODO NOME

演唱Ei Deu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