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88歲鑽石歌王林沖傷癒金門義演重回舞台 高喊哈利路亞要還福音的債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雖然只是義演,林沖依然拿出敬業的表現,卯足全力演出,為主做見證。(圖/林沖經紀人Kevin弟兄提供)
林沖說,箴言十七章22節「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讓他能夠面對復健過程中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可以喜樂面對、且充滿盼望。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指神)與我同在。」(詩篇廿三篇4節)。高齡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今年年初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開刀,大量出血休克,神保守他走過死蔭的幽谷,康復出院。經過超過半年的復健,林沖日前(十一月7日)跟著協助他復健的台中理療中心團隊前往金門義演,全程不用拄拐杖載歌載舞,宣告重回舞台。

見證主耶穌是最大的醫師

今天(十一月16日)林沖的乾兒子暨經紀人Kevin弟兄正式對外界及媒體發布此一好消息。林沖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連續講了三次「哈利路亞,感謝主」,向眾人見證這位全知全能的造物主及最大的醫生──主耶穌。

林沖手指向天,感謝上帝醫治

林沖說,他在復健的過程中,箴言十七章22節「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讓他能夠面對復健過程中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可以喜樂面對、且充滿盼望。他謝謝醫療及復健團隊的照顧,更公開跟大家分享這位最大的醫生,就是耶穌基督。

「我在復健的過程中,每天不住地迫切跟上帝禱告,求主憐憫、醫治我的腿疾,因為我還欠很多教會做見證的邀約,我還欠很多福音債還沒有還!」林沖說,他每天都跟神呼求:「上帝救我,再給我一點時間,我還有事情想要做,請不要現在帶我走!」

林沖感謝主垂聽他這個老人家卑微卻誠心的禱告,他的下一場演出,是要跟著紀寶如的優質關懷協會去老人院傳福音,他要以自身的見證,跟銀髮族的「老」朋友說,神愛世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羅馬書十章13節)

林沖幽默地說,還好現在到離島不用再戳鼻子快篩,趁現在疫情危機稍微解除「偽出國」一下,感覺真好!

載歌載舞宣告主耶穌得勝

在義演的時候,林沖發揮平常探訪老人家的敬業精神與活力,一連演唱了七首歌曲包括〈幸福在這裡〉、〈再會啦港都〉、〈鑽石〉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甚至因人潮眾多,還分成兩場,而在演唱〈莎莉娜戀歌〉時,林沖不僅帶動台上台下相互呼應,甚至腳步敏捷地全場走動、與台下民眾握手致意。

林沖賣力表演

一路陪伴林沖的台中理療中心表示,看著林沖從無法自主坐下站起來,到現在能夠活力四射滿場飛,林沖大哥現在不僅能活躍在舞台上,還精力滿滿大老遠來金門義演,團隊都被他深深激勵著。

林沖的乾兒子暨經紀人Kevin弟兄則感謝主,當時幫爸爸動手術的醫師最近已經受洗歸主,接下來也會跟他與爸爸聚會的汐止讚美浸信會一起配搭傳福音,感謝上帝「萬事互相效力」。

林沖努力復健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