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周巽光牧師證婚 晏信中牧師勉勵 星光幫歌手曾沛慈教會完婚 在主裡立盟約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梁敬彥 追蹤
曾沛慈和先生Peter婚紗照[圖/曾沛慈臉書]
這對新人是在晏信中牧師及靈糧堂青年牧者的陪伴及遮蓋下,合神心意地交往。晏牧師在婚禮中勉勵先生Peter,在婚後的日子,要用神接納我們的本相去疼惜妻子沛慈,而妻子沛慈要愛丈夫,成為幫助者。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星光幫」歌手出道、2019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藝人曾沛慈,今天(一月16日)下午在教會辦婚禮並在個人臉書po上和另一半甜蜜的婚紗照,以「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耶,祝我們幸福」宣告已嫁作人妻,步入婚姻的喜訊。

(一月19日更新)曾沛慈在臉書上po上結婚感恩禮拜的多張照片

曾沛慈絕美婚紗

結婚感恩禮拜

曾沛慈透過經紀公司分享跟先生Peter認識、交往及被求婚的過程。曾沛慈說,其實她跟先生已經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因為疫情的關係,從朋友變成戀人,過程中都在教會的遮蓋下交往。因為雙方認識很久,也一同在教會得著裝備和造就,彼此建立很高的信任度,先生也很尊重她的工作。

 

在婚訊曝光的同時,曾沛慈和先生Peter已經在靈糧山莊舉行完結婚感恩禮拜,由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區牧長周巽光牧師擔任證婚人,台北靈糧堂創意媒體處處長晏信中牧師勉勵,由於曾沛慈的先生並非公眾藝人,曾沛慈因著保護先生,結婚禮拜的賓客採事先邀請制,並且請賓客勿將婚禮照片上傳社群網路,十分低調。

婚禮佈置

靈糧山莊結婚禮拜現場

座位

晏信中牧師:婚禮是經營婚姻的開始

擔任兩人婚輔牧者的晏信中牧師受訪表示,很多人以為曾沛慈和先生Peter是閃婚,但是事實上,這對新人是在他及靈糧堂青年牧者的陪伴及遮蓋下,合神心意地交往,從半年前就開始預備這場婚禮,而且兩人不但有共同的信仰,也有共同的音樂創作及登山等興趣,他在婚禮中勉勵先生Peter,在婚後的日子,要用神接納我們的本相去疼惜妻子沛慈,而妻子沛慈要愛丈夫,成為幫助者。

婚禮小物

婚禮邀請函上的新人漫畫[晏信中牧師提供]

晏信中牧師祝福這對新人,看他們從交往到奉主名步入婚姻、要經營兩人心新的家庭,看到他們一起陪伴走過的路是這麼的美麗,因為有神所以即使曾有高山或著低谷都已經攜手走過,已經進入了夢想,但對於一生的婚姻來說,這只是開始!

「祝福你們繼續成為最好的朋友,一起爬山、一起聊天、一起露營,躺在沙灘上看著星星,訴說著一直往前的夢,牧師祝福你們,愛你們,耶穌與你們同在。」

由於這對新人分別是建國中學以及北一女中畢業,所以在兩人公開的婚紗照中,有一張就是兩人著高中制服的留影,根據本報記者側面採訪了解,曾沛慈的先生Peter在就讀建中及台大期間,都活躍於校內的熱門音樂社及搖滾音樂社,並擔任核心幹部,出社會後還曾經參加熱門流行音樂大賽獲得傑出樂手,現在還在教會的樂團擔任音樂總監,是非常優秀及愛主的弟兄。

曾沛慈感謝主帶領演藝及婚姻路

2014年平安夜在台北靈糧堂受洗的曾沛慈,曾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提到,信主前的她,凡事都盡力而為,身邊也一直有愛她的家人和朋友,但從大學時代開始,當關上房門時,仍會有孤單感,因為演藝圈高張力及壓力的工作環境,一度看自己是平凡而沒有自信的,而陷入低潮。

而在教會晏信中牧師持續的牧養及鼓勵下,她更多學會交託仰望主,因為她知道不是自己能把歌唱得多好及把戲演得多好,而是神帶領她不斷突破自己的境界,她心中的黑洞,被神的愛填滿。

曾沛慈和先生

曾沛慈透過經紀公司分享跟先生Peter認識、交往及被求婚的過程。曾沛慈說,其實她跟先生已經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因為疫情的關係,從朋友變成戀人,過程中都在教會的遮蓋下交往,也一同在教會得著裝備和造就,彼此建立很高的信任度,先生也很尊重她的工作。
曾沛慈還記得,先生是在去年她客串一部戲的殺青當晚求婚的,由於她個性機靈,平常別人安排的驚喜都瞞不過她,那天時間是凌晨1點多,Peter把2人熟悉的朋友都找來,一同見證下跪求婚的時刻,現場布置了蠟燭、氣球還有花,Peter則彈著吉他自彈自唱,一度唱到哽咽,曾沛慈被感動到爆哭「人生從沒這麼感動過!」

曾沛慈感謝主:「很開心遇到一個想要相伴一生的人,從以前就是最好的朋友,現在更成為一同走人生及同奔天路的另一半,這是神的帶領。」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