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影音】安德烈波伽利親子溫馨三重唱〈聖誕快樂〉展現跨代家人音樂才華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蘇嘉俐 追蹤
波伽利和兒子、女兒為聖誕專輯展開宣傳行程。(圖/翻攝自FB@Andrea Bocelli)
「我認為,沒有什麼比與你的孩子一同創作音樂更美好的了」,安德烈.波伽利談錄製這張專輯時說。「我把它當成一項特權」,小兒子馬提歐也補充道。「跟家人一起唱聖誕歌曲,感受節日的溫暖,真的非常特別。這也是聖誕節的意義──一起創造回憶,並永遠珍惜。」

【特約編譯蘇嘉俐/報導】由波伽利家族頌唱的聖誕節慶旋律,將在2022年歲末之際響起。義大利知名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他的小兒子馬提歐(Matteo Bocelli)和女兒維吉尼亞(Virginia Bocelli),一起錄製了一張溫馨的家庭聖誕專輯,受到樂迷的廣大迴響。

這張名為《耶誕禮讚》(A Family Christmas)的專輯,收錄了三人重唱及合唱的傳統聖誕頌歌,以及幾首新的原創曲目,如〈最偉大的禮物〉 (The Greatest Gift),該首歌曲於10月11日在YouTube首播時,瀏覽量至12月下旬已達到569萬次。

給歌迷的真心親切小禮物

「這是我們一份真心親切的小禮物,提供給希望在波伽利家族欣賞聖誕節歌曲的所有朋友」,波伽利親子三人談此專輯時說道。

最新單曲〈Feliz Navidad〉(西班牙語「聖誕快樂」)是經典聖誕歌曲的三重唱編曲。該首歌的音樂影片以溫馨的冬季仙境為背景,影片中10歲的維吉尼亞被父親安德烈喚醒,安德烈一邊彈著原聲吉他,一邊鼓勵她“cantare forte…senza paura”(大聲歌唱……不要害怕)。年幼的維吉尼亞抱著一隻家裡的寵物狗,讓狗的鼻子靠近她父親和哥哥的臉頰,嬉戲表示親暱,並不時在裝飾華麗的客廳裡轉圈。

(圖/翻攝自FB@Andrea Bocelli)

「我認為,沒有什麼比與你的孩子一同創作音樂更美好的了」,安德烈.波伽利談錄製這張專輯時說。

聖誕節意義 與家人共創回憶

「我把它當成一項特權」,小兒子馬提歐補充說道。「跟家人一起唱這些聖誕歌曲,感受節日的溫暖,真的非常特別。這也是聖誕節的意義--一起創造回憶,並永遠珍惜。想到人們會在聖誕樹下拿著我們的專輯,真讓人感到興奮。」

(圖/翻攝自FB@Andrea Bocelli)

《耶誕禮讚》專輯展現了波伽利一家跨代成員的音樂才華。這張節日專輯是安德烈.波伽利繼2020年《相信聖誕》(Believe in Christmas)音樂會後的新作。《相信聖誕》音樂會因疫情封鎖而在世界各地串流播放,並獲得巨大的迴響。音樂會的背景是在空蕩的義大利帕爾瑪皇家歌劇院(Teatro Regio di Parma),由波伽利父女在舞台上表演一首絕美的二重唱,當時8歲的維吉尼亞擔任主唱,安德烈以吉他伴奏並且和聲。

此外,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的聖誕特別節目,也將與安德烈波伽利和二名子女一家展開跨界的對唱!將在Disney+播出。

辛普森一家人,與安德烈波伽利一家人展開跨界對唱。(Disney+提供)

(資料來源:Classic FM)

相關新聞:

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分享他對上帝的信仰:「信仰是我生命存在的理由!」

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復活節演唱會 米蘭暖心直播提振人心

上帝美聲波伽利回歸樂壇線上開唱 攜手8歲小女兒合唱聖誕歌温馨動人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