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基督教論壇報 / 靈修禱告

復興禱告小組─禱告連結、經歷神蹟!(0604-0610)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新媒體中心 追蹤

1943 年,台南聖教會高進元牧師因為拒絕承認日本天皇是主 ,而被迫關閉教會。兩年間,他每早跪地撫按會堂座椅為信徒禱告。 當疫情嚴峻,活動歸零,我們重新思考:什麼是不可少的?(路 10:42) 讓我們從會堂模式進入 RPG 模式,從活動主流化進入家庭主流化。小組在線上,約櫃在我家!

★你聽見上帝的聲音了嗎?│楊道諾Donald Young
https://bit.ly/3uM4j4k

★RPG三向度

1.上展 (A.以經文禱讀,或B.輪流開口讚美神,或C.一次具體感謝一件事)
2.內展 (分享代禱事項後,輪流代禱,例如:A→B,B→C,C→A)
3.外展 (為教會或國度公禱;或是為Best的需要及福音行動禱告)

★上展

敬拜—求充滿這地 http://bit.ly/39lu95y

金句:「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希伯來書 12:28-29)

靈修指引:「震動」是為了1.喚醒沉睡者 2.顯出真相 3.彰顯永遠掌權的王 4.神工作的徵兆 5.時代的警訊。
我們從西乃山的模式—在律法中敬畏戰兢,進入錫安山的盼望—在恩典中得勝;從亞伯報仇伸冤的血,進入耶穌救贖和好的血。 面對震動,最接地氣的做法就是將耶穌的生命接到我們的生命中,成為得勝的教會:1.傳耶穌赦罪的救恩 2.教導聖經真理 3.依靠大能聖靈。 

★內展
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外展
為國家及國度禱告:

(1)為教會
求神透過QT、RPG、線上崇拜及禱告會、線上小組、福音行動,會眾靈命和家庭強健;讓禱告成為呼吸,傳福音成為生活模式。 求神加添智慧恩典給媒體同工,有加倍果效。

(2)為台灣
為執政防疫團隊、醫護警人員、染疫者、疫苗和紓困方案、未信者……
禁食禱告 https://bit.ly/3vNULas
為萬華禱告 https://bit.ly/34PlYNT

(3)為世界
印度疫情嚴峻,颱風重創 https://bit.ly/3yXJxlv
奈及利亞、緬甸基督徒遭殺戮 https://bit.ly/2ST7Hx4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 得著不能震動的國 https://bit.ly/3ifzqT9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 https://bit.ly/3wO56mE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