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讓愛走動資源分享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夢中我辦一個愛筵,大家吃飽,還剩不少菜。忙東忙西,過了四、五小時,要收拾時,擔心剩菜可能變壞。

所以決定把它打包處理掉,忽然有幾個外面飢餓的小孩子跑來搶著吃。

接著夢見,我種了一棵樹,開花美麗繁盛,後來花落掉滿地成為垃圾。夢中被提醒,這個花不但好看、更可以油炸,成為很好吃的食物。

夢醒很深的感覺,神提醒在疫情中,讓愛走動、資源分享,要抓住時機、動作要快。

雖然去年四月,我們發動愛永不止息、荒年撒種,祝福列國專案。

我們最近也透過萬華直播禱告會募款,感謝主,已經進來相當多的款項。我們也知道,救助協會在為貧困弱小教會的牧者募款。

我們靈糧網絡也開會,要撥愛心捐款,盡速關心網絡中偏鄉小型的教會。

對於緬甸、泰國的呼聲,我們盼望把握時間,快馬加鞭讓愛走動!

我們承認,我們速度、廣度還是很有限。但是不怕慢只怕站,讓我們一起來關心我們周圍的人、也關懷遠方的人。

神創造亞當夏娃,兩個人在伊甸園,夠吃夠用。現在全世界超過七十億人口,糧食專家說,只要愛心分配合宜,糧食是足夠的!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