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6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母親節最好的祝福是「認識耶穌」 森祐理:我是因著媽媽認識耶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蔡明憲 追蹤
森祐理來台用歌聲及生命故事分享耶穌的愛(圖/蔡明憲攝影)
【記者蔡明憲桃園報導】傳神於今天(26日)晚上在內壢得勝靈糧堂舉行首場「森祐理母親節幸福音樂特會」,現場數百人中,有許多人帶媽媽一起參加,聆聽來自日本的森祐理(Yuri Mori)宣教士的療癒歌聲及生命故事,大家並牽起媽媽的手一起禱告,享受賜生命的耶穌給家人間永恆的愛。

全場舉起雙手一起敬拜

全場舉起雙手一起敬拜



牽起媽媽的手禱告

牽起媽媽的手禱告



(影片/演唱新學的台灣民謠<望春風>)

幼年到教會經歷有一位神
「我是日本歌手,但我來台灣54次,因為我愛台灣,我愛台灣人!」森祐理很愛台灣,現場演唱這天早上新學的台灣民謠<望春風>。她提到,幸福不是有很多錢、住豪宅,幸福不是外面的東西來的,而是從內心來的,她帶領大家禱告能認識耶穌。

森祐理感恩的說,她人生的第一個祝福是「認識耶穌」,而且是因著媽媽認識耶穌!回想自己10歲那年,有天媽媽曬衣服時,遇到一對外國夫妻,是一對宣教士,媽媽就與他們成為好朋友。經過三個月後,他們邀請媽媽去教會,但媽媽因為害怕,就叫幼年的森祐理代替媽媽去。在教會裡,森祐理感受到真的「有一位神」!

「耶穌一直跟我在一起,這麼好的愛,我感受到很幸福。」她獻唱<媽媽的手>,感謝媽媽讓她有機會認識耶穌。現在,她的媽媽也是基督徒!森祐理高聲說,上帝愛你、上帝愛每個人!


森祐理獻唱<媽媽的手>

森祐理獻唱<媽媽的手>



台語及日語獻唱詩歌<願>
森祐理接著談到,日本有很多次大地震,有一年神戶大地震時,她的弟弟不幸在地震中意外過世。當時她的爸爸在地震殘骸中尋找弟弟,3個小時後才找到弟弟的遺體。隔天爸爸難過的將弟弟的遺體帶回家時,森祐理的心裡好像破一個大洞,但這件苦難,也讓她有了憐憫的心。

台灣921地震時,森祐理特地到埔里唱詩歌給災民聽,她說,自己能來台灣唱詩歌給大家聽,也是因為弟弟的緣故。前幾年日本311地震時,感謝台灣的朋友以行動及捐款關心日本,她要感謝台灣!森祐理用台語及日語獻唱詩歌<願>,也是她的禱告。

森祐理用歌聲及擁抱安慰現場感動流淚的民眾

森祐理用歌聲及擁抱安慰現場感動流淚的民眾



森祐理帶領禱告

森祐理帶領禱告



因為耶穌給我們全家有永生的盼望
傳神李志偉牧師邀請每個孩子大聲說:「媽媽我愛您!」接著他強調:「耶穌更愛你!」藉著森祐理宣教士的歌聲,希望大家在美妙的音樂中,親自感受到耶穌基督長闊高深的愛,因為耶穌給我們全家有永生的盼望,「我和我家都必得救!」

傳神長輩們出場帶領敬拜時,為音樂會帶來一波高潮,當中包括有96歲的爺爺以及89歲的奶奶。過去這些長輩在各地騎單車傳福音,今年也將與森祐理從日本北海道騎車到東京,沿路分享耶穌的愛,也邀請更多長輩加入喜樂傳福音的行列。

李志偉強調,因著耶穌的愛,讓家人之間更加彼此相愛、和好!他笑著說,當媽媽管教我們受不了時,記得要說:「哈利路亞!」

93歲的日本聖川基督福音教會森本春子、森本志人牧師母子檔一起獻詩服事上帝!李志偉帶領呼召,許多人願意認識耶穌。

「森祐理母親節幸福音樂特會」其他場次:
◎高雄場四月27日(六)下午2時30分在高雄師範大學
◎嘉義場四月28日(日)下午2時30分在嘉義基督教醫院路加堂
◎台中場五月1日(三)晚上7時在東海靈糧堂
◎台北場五月2日(四)晚上7時在浸信會懷恩堂

森本春子、森本志人牧師母子檔與傳神長輩一起獻詩

森本春子、森本志人牧師母子檔與傳神長輩一起獻詩



傳神長輩們帶領敬拜

傳神長輩們帶領敬拜



李志偉牧師與傳神愛傳福音的長輩們

李志偉牧師與傳神愛傳福音的長輩們



參加音樂會的媽媽們開心揮手

參加音樂會的媽媽們開心揮手



觀眾等待進場

觀眾等待進場



教會跟進同工同心為聚會禱告

教會跟進同工同心為聚會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